〔虛空傳說〕番外 這就是凡普的校園日常!(1)

2021/08/26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何謂聯誼?
「聯誼的意思就是跟外校的學生辦活動、吃飯、交流感情,增加和外校學生接觸的機會。有時像一起去逛街、玩大地遊戲、去遊樂場、吃頓飯等等,都是聯誼的內容。」
如果你在搜尋引擎上打上「聯誼 意思」,這就會是第一個結果。
「所以,難得學校的學生會和另外一間學校辦了聯誼,母胎單身的你們難道不好好把握機會嗎!」
他們學校的學生會會長,煞有其事地喊話,台下的學生認同的歡呼鼓掌,不只是血氣方剛的男同學,甚至連女同學都激起了興致。
尤其當學生會會長公布這次聯誼的三校聯誼到底找了哪幾間學校的時候,全場都沸騰了,男女皆是。雖然在一旁的老師並不像學生這般瘋狂,但仍看到幾個女老師感動到偷偷掉眼淚了。
想來他當時競選學生會會長的政見,就把「舉辦聯誼」這項列了進去。他還不動聲色向偶爾會跑去另外兩間學校的好兄弟問了對面的顏值如何呢!被所有同學稱呼為「阿茂」的育柊高中的學生會會長賴茂賢,得意洋洋望向好兄弟的方向。
雖然好兄弟已經有女朋友了(還很兇殘),但也能跟自己的朋友玩一玩不無聊呢!考慮真周到啊我!
而那位好兄弟,也是育柊的校草擔當──金萊卡正眼神死看著那兩間學校的名字。
華嶺至少還是個正常學校……聯誼找凡普高中一起辦確定不會死人嗎?

「怎樣!萊卡,你對明天的聯誼期待嗎?」
「……我有女朋友了。」
「少來了,你家女友超期待的好不好!」阿茂指向外頭蹦蹦跳的昕雍,她大概這一個禮拜都是這個狀況。
「……她想看是她的自由。」
「這麼放心啊?」阿茂不禁佩服起萊卡的大愛,還不忘安撫了一句,「不要吃醋,我還找了華嶺,近幾年才從女校改制男女混校的高中啊!基數多了,正妹會少嗎?我們還有安排了砸水球活動呢!效果包萊卡大人滿──」
一隻校鞋忽然砸向他的腦門,附加昕雍標誌性的洪亮警告,「賴茂賢你敢教壞我的萊卡試試看?」
「啊哈哈哈,昕雍饒命啊!我明天還要跑活動的啊!」
也慶幸他是三校聯誼的總召,這才真的從許昕雍的魔爪底下逃脫。畢竟他們也聽他抱怨很多次了,另外兩校的總召都是廢物!明天沒有他撐場活動真的就會吹了!
華嶺杖著自己的學生會女生組成居多,輕鬆的工作都被他們挑走了。凡普更是囂張,籌會幾乎都沒到,原本還以為他們夠義氣把最困難的找經費拉贊助的工作揀走,找到的錢也意外的突破天際──阿茂這輩子都還沒看過這麼多的錢啊!
結果,他才知道……他們學校有一個班級專門在收世家子弟。那些贊助都是他們的父母二話不說直接掏出來的。
好啦,有錢好辦事。多虧那一大筆的經費,他們這次連報名費都免了,還能找攤販擺一個市集,甚至還能聽從萊卡的建議,幫所有參加者保了最高額度的意外險。萊卡找他談這件事情的時候他還覺得莫名其妙,學生活動保這麼高額度幹嘛啊?他們又不是要去玩極限運動,不小心就會死掉的那種。
萊卡聽完他的疑問之後,只是輕輕嘆了一口氣,然後拍了拍他的肩膀。
完全意義不明。
反正,事情準備都差不多啦!阿茂再三確認細流,心理愉悅的想著:妹子──不是,應該要說聯誼,我來了!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記得按追蹤+愛心哦!
如果大家對這一篇有任何感想的話,都可以留言給我喔~有時候能收到一句好看或者是喜歡,對我而言就是最大的鼓勵了!如果喜歡我的創作,也請大家多多鼓勵~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言羽旭
言羽旭
嗨嗨大家好~真的好久不見……因為這個帳號出了點問題,欸欸,我換了個帳號(名稱還是天雨幻啦)有興趣的可以去我的新帳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