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2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馬可福音 6:7-9耶稣叫了十二个门徒来,差遣他们两个两个的出去。也赐给他们权柄,制伏污鬼。8 并且嘱咐他们,行路的时候,不要带食物和口袋,腰袋里也不要带钱,除了拐杖以外,什么都不要带。 9 只要穿鞋。也不要穿两件挂子。
我的小女儿对于我所交代她办的事情都是尽心尽力的去完成它们。当每次叫她去做一件事情的时候,我都几乎可以期待一个好的结果。原因在于,作为父亲,我不会要求她去做些她能力不及的事情。如果有,也只是一点点,只要她愿意相信她可以做到,她就可以做到。但是,有些时候,她会来和我说:我不做不到。她担心她的能力达不到我所嘱咐她的事情。但是对于作为差派者的我知道:她的担心是多余的,其实她不需要想太多,只要去做“我所交代她的”就够了,不需要去做”其它“她认为该做但是我却没有交代她的事情。
当耶稣呼召我们去一些事情的时候,像父亲对孩子一样,他给的任务绝对是在你我能力的范围,不会超过,让你做不了。但是很多时候,我们像门徒一样担心太多。他们担心的不是傳福音,而是支持传福音后面的生活必须品(带食物和口袋,腰袋里也不要带钱,除了拐杖以外,什么都不要带。只要穿鞋。也不要穿两件挂子)。但是,奇妙的是,耶稣只叫他们“不要带”只要去,却没有说他会如何的提供在生活上面的需要。然而,我们很多时候需要看见他“不要带”的供应后,才知道所做的事情是对的。我们的见证里,充满了神是如何提供食物,钱,的见证。似乎这些成为了我们所传的福音。当没有这些供应的时候,福音的见证就不是见证了,好像缺少些什么。
我不知道耶稣现在呼召你为他做些什么事情,是否你愿意把福音放在生活的前面来为他做事呢?是否你愿意相信他一定会给你足够的能力来完成他给你的使命呢?当你看不到那个”不用带“的东西的时候,你还愿意继续来相信他的供应吗?耶稣对你的呼召只有一个:用你的生活出福音。你愿意来为着福音而话,而不是为着生活而活吗?如果你愿意,让我们一起来做一个祷告。。
耶稣,谢谢你愿意差派我这个没有用的人去完成一件超人的事情,那就是借着我的生活来见证福音。很多时候,我真的做不到,毕竟我只是一个软弱的人,而且,当我看不到你在生活上的供应时,我对你顿时失去了信心,当到谷底。求主帮助我把福音放在我生活的前面,让我相信你必供应。我只要去好好的见证你就够了,其它生活上面的事情就交给你去处理了。给我信心去完成这个不可能的任务,让我把一切的荣耀都归于你。奉耶稣的名祷告,阿门。求主帮助我们借着让福音在生活需要前面与他更亲近。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圣经就是生活
    圣经就是生活
    与耶稣每天的亲密之旅的记录,从不会写,到写,到还在继续学习为耶稣写的天路历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