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默做默默受的經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身為一家世界500強公司的門市經理,我對團隊的管理十分有要求,除了有自動化系統推動營運,還要有一群精英團隊在我身邊,以推動公司的利潤。
當然,以上只是我一廂情願的幻想,現實就是……我是個天天獲得一個自卑新成就的經理!接下來我會定時更新我由普通員工做到經理的成長之路~
    0會員
    3內容數
    「現在市道那麼差,妳畢業後也很難找到工作,不如在這裡發展?」大波(餐廳大boss)認真地說道。 「那……好吧!」我猶豫地回答。 隨後雙方伸出友誼之手 緊緊握手。 到底……我以後的路應該怎麼走? 人生好迷茫啊! 之後我就被分配到A部門由低學起,A部門的波波(部門經理)跟大波不對頭,所以A波波就被發配邊疆(調職)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沒有觀眾的舞台(附 默默做的飯糰食譜)趕不上東京奧運會的開幕,總算遇上了它的閉幕。正當舞台上的人賣力演出的時候,我的視線焦點,卻落在他們身後的觀眾席(不好意思,我就是愛專注一些,大家不太在意的東西上)。沒有觀眾出席的典禮,空空如也的座位... ...
    Thumbnail
    avatar
    你的走肉朋友 Your Vegan Friend - Cathy Lee
    2021-09-08
    書評:《你沒學到的巴菲特 股神默默在做的事》  這是作者闕又上的第二本書,上一本是《每年每年十分鐘,讓你的薪水變活錢》(後來改版成去年出版的《阿甘投資法》),去年閱讀《阿甘投資法》時,內容上坦白說沒有多麼驚豔的部分,雖有作者一些獨特的觀點,但大多老生常談。直到近年來股市一直屢創新高,心中不免也擔心起來,何時會泡沫化?何時會崩盤?前陣子重拾書本
    Thumbnail
    avatar
    教育界走跳
    2021-01-21
    《默默奉獻的灰姑娘藥師》EP1:痛苦可接近卻難同理醫院的醫生藥師們很努力的想要同理他們的情況,但很顯然的並沒有辦法。因為我們永遠不可能同理別人的痛苦,只能想盡辦法接近他的痛苦,儘管是有著豐富醫學知識的醫療人員也是一樣。我們無法百分之百複製病患的所有因素,包含周遭的人與她經歷過的事。我們只能無限接近卻無法觸碰到。
    Thumbnail
    avatar
    緒語
    2020-07-19
    《好書分享》《你沒學到的巴菲特 股神默默在做的事》在追求財富自由的同時別忘記均衡的人生財富,別讓交易綁架了你的生活,這些無形資產才是最重要的,有形的總有凋零的一天,無形的長存於心。 
    Thumbnail
    avatar
    馮天駿
    2020-05-12
    性別、種族議題無處不在!《看懂好電影的快樂指南》帶你輕鬆理解經典電影背後默默置入的意識型態性別意識、種族歧視都是一直以來備受社會討論的話題,近期又更是因為南韓的N號房事件與WHO秘書長譚德賽等等吵得沸沸揚揚。為什麼這些議題總是不斷地重複呢?正是因為他們無處不在!甚至連我們熟悉的電影,其實也無聲無息地「置入」了某種特定思想…… (圖/《看懂好電影的快樂指南》)
    Thumbnail
    avatar
    原點出版社
    2020-04-20
    《閱讀分享》你沒學到的巴菲特:股神默默在做的事今天分享的《你沒學到的巴菲特》,作者闕又上出生於台東,是少數華人在美國成立立案的共同基金經理人也是一位財務規劃師(CFP)。作者用多年的時間深入觀察、研究,並分享巴菲特背後的投資精神。巴菲特身為全球最為知名的投資人物,免不了受到媒體造神式的追捧以及較為片面式的報導,您也可以試著思考看看您對巴菲特..
    Thumbnail
    avatar
    JAFF
    2019-0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