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天改造計畫-day 5

2021/08/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是星期一,
於是我機械式的在早上6點半鬧鐘響起時,按下了貪睡
直到過了15分鐘後才起床。
然後呢
就到公司。
星期一,大家心情都很差,我不想講話,如果需要開口,我的大腦變開始吃力的運作,我可以感覺到腦子在快速運轉,試圖說出一些得體不傷人的話。
以下是我為了理想生活所做的努力:
  1. 我決定報名某個文學獎,雖然我連報名表都還沒填,但是已經開始朝那個主題寫作至於有沒有得獎不重要。也許會有哪個文人看到我的潛力而偷偷邀約我也說不一定。
  2. 其實沒有第二點了,就是我努力的維持day 5的寫作。
我有注意到有固定的朋友會用按讚表示對我的支持,這樣代表我不能再漫無邊際的自己想寫的內容。畢竟人要進步,需要刻意的練習才能自我突破。
也許明天我會試著在火車上讓座給需要的人,但基本上這不會發生,因為我住的小鄉鎮在通勤的火車上都是有足夠的空位給所有人坐的。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4會員
70內容數
這是一個關於在馬爾地夫潛水教練,分享海外工作生活、文化衝擊的日常筆記,以及分享多年來靠著寫作變現的斜槓人生。 我很滿意現在的工作,所以沒有打算辭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