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的不是活著,而是活出美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電影﹤靈魂急轉彎﹥中,陰錯陽差地擁有肉體在人間遊歷的 22 號,經歷各式各類的物質與肉體感覺,一片偷來的比薩、一根療癒的棒棒糖、一片隨風落下的花瓣、在地鐵聽到令自己心動的歌聲…原來「活著」就是由一件一件小事的堆疊,「活著」也可以說是欣賞生活。
生命除了吃喝睡覺,為了真實的生活,我們會願意善待生活,調整自己,我們的目標和抱負其實是「活著」感覺的昇華,明白當下自己的侷限,就可以接受最壞的局面,就能隨順著生活的道路,跟著日夜的交替,和四季變化的指引,而蜿蜒曲折。

很多日常的小活動都能成為幸福泉源:園藝、繪畫、廚藝、散步、計畫和朋友聚餐,整理自己的衣櫃…把讓你覺得快樂的事物列出一張清單,每天試著完成一項。愛惜身體,學習維持身體、情緒、心靈之間的平衡,在靈魂和精神中找到最終的善,創造屬於自己的存在美學。

很喜歡電影中最後Jerry問著Joe:
「那麼這次,你打算如何過你的人生呢?」
「我不確定,但我知道,我會盡情享受每一刻。」
祝福大家都能真實地『活著出美好』。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讚/愛心,或分享給有需要的人。如有任何想法,也請留言讓我知道,謝謝你/妳。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0會員
195內容數
一段療癒重生的旅程, 關於我, 與愛同行, 歡迎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