剋夫剋子單體攻擊,比不上剋公司毀滅性全體傷害。

2021/08/3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前陣子把電影John Wick 1跟2看了一遍,John Wick跟基努李維本人一樣,身邊的人都不太好命。就像港漫很常提到的天煞孤星一樣,明明很帥很厲害,但卻過得超級悲慘。
我想起曾經面試過一個男生,本人很樂觀開朗、談吐也不錯,所以從開場自我介紹就讓人印象很好。但往下看了他的履歷,短短3年內做了4份工作,最長不過1年,穩定性非常地有疑慮。

我就問「你3年內做過4份工作,為什麼會換得這麼頻繁呢?」
他非常認真地說「我跟你解釋一下,我從來沒有提過離職!」

等等,這什麼鬼情形?

「都是因為他們倒了我才換下份工作,我每間都做到倒閉的最後一天,不是我穩定性不好喔!」

我的媽這太離奇了,到底是你剋死他們,還是你挑公司的眼光超級爛啊?我今天如果錄取你,下個月會不會就要跟你一起失業啊?
最後我們沒有錄取他,但我非常想跟他交個朋友,見證他所到之處屍橫遍野的景象。

無規則,請隨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