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 | 《喜歡做朋友》- 起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是一篇架構鬆散的虛構短篇小說的起點,每章節篇幅都很短,放鬆閱讀即可。
》起點
我知道,我是喜歡你的,愛情的那種喜歡。
曾經你出現在我夢裡數次,但在現實中的我卻能做到刻意疏遠你,我以為我沒有認真,以為這種感情,會在三個月之內淡掉。
誰知道呢,事實上我根本不能控制我的感情,等我回過神來早已情不自禁,今年的跨年,當你再度出現在我夢裡,跟我有說有笑,醒來之後我真的受不了了,我需要找到你,必須將你拉下我心中那個獨特的位置,不然這一切都將成為夢魘,於是我鼓起勇氣聯絡你。 那陣子我真的很疲憊,甚至覺得自己再也不會主動聯繫任何人,如果你不在我夢裡,我大概就這樣了吧。
抱歉我曾經很過分,謝謝你願意跟我做朋友。
如今半年了,前天我第十次夢見你,我很訝異你居然還在。
得失心,有點折騰,但我知道這是喜歡一個人的正常反應。我是一個自律的人,該正常的作息,該做的工作,依舊上手。我知道你曾經在這段時間有過伴侶,而後來又失戀了,我只是靜靜的看著,因為我喜歡跟你做朋友。曾經我想過要去暈船勒戒所,但與你相處的快樂比痛苦多得多。所以我寧可繼續,讓一切延續下去,我願意看著你與其他人在一起,我願意笑著哭,就像一個無法自拔的毒癮患者一樣可笑。
因為知道你不會對我怎樣,可能也不能愛我,我才能這麼狂妄,向你告白。我會一直順從我的熱情,直到你真的拒絕我,到時候要承擔什麼悲傷,我願意去承受,因為這就是我繼續與你保持友誼的代價。 下個半年我還能夠繼續喜歡你嗎?
強烈的好奇著,我到底能夠做到什麼程度,到底能夠堅持多久,我真的期待、很期待。
>待續
小葵的沙龍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