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蕾蕾閱讀#8』一流的人讀書都在哪裡畫線-土井英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喜愛閱讀的Olay,在這個小天地每天與你分享書、影劇與生活樂趣 #閱讀 #書摘 #讀書心得 #分享書 #閱讀天地 #影劇 #電影 #生活樂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超閱讀觀點5】《一流的人讀書,都在哪裡畫線?》--「看完」幾本書,不該是閱讀的重點為什麼要看《一流的人讀書,都在哪裡畫線?:菁英閱讀的深思考技術》這本書? 人的精力跟生命都有限,開始寫作輸出後,更深覺輸入的重要性,因此想要藉由此書,了解如何更快速抓住閱讀重點。 本書適合 想要提升閱讀效率、想Get成長書單、了解商業經營的人 其實,我們可能都畫錯線了XD 話說電子書真的很方便
Thumbnail
avatar
滾石西恩
2021-09-22
【書選閱讀#013】一流的人都懂得如何做選擇:選對高勝算選項、更要創造高價值選項作者土井英司,憑藉精準的選書眼光、嶄新的行銷手法,創造了多本暢銷商管書,最經典的就是《怦然心動的人生整理魔法》這本書,締造了全球625萬冊的總銷量。在這篇文章中,我將告訴你在閱讀完這本書之後,歸納出了三個問題的探討、自己的觀點,以及作者給出的建議。
Thumbnail
avatar
劉奕酉
2021-09-08
畫線筆記:一流的人讀書,都在哪裡畫線?:菁英閱讀的深思考技術讀書筆記 讀書三個重要方式: 1. 讀了這本書想一想,跟目前生活有甚麼相關? 2.有哪些金句,這些金句是原因還是結果? 3.這本書中的學習我可以應用在現在和未來生活中那些地方? 就用以上的思維規準來看這一本書帶給我的收穫,會讀這本書就是希望自己的閱讀技巧能更精進,就是有限的時間吸收最優質的內容,所以
avatar
腳腳
2021-08-16
菁英的閱讀思考術➤《一流的人讀書,都在哪裡畫線?》「囤積知識不必繳稅,畢竟國稅局查不出你有多少知識。」——土井英司。 身邊常有朋友問我:「奇怪,我明明有在看書,但我覺得我好像沒有進步。」 你也常常看完書,對於書中的內容一頭霧水,甚至找不到書中想闡述的核心重點在哪嗎? 這本書針對這些問題給出很好的反思
Thumbnail
avatar
Na個樹洞|Louna
2021-07-03
【書選閱讀#001】頂尖高手如何持續精進,又能保持輕鬆?我從《一流的人如何保持顛峰》體會到的三件事前一陣子流行過一段話「世界上最可怕的事,就是比你優秀的人比你還努力。」我完全同意。看來這輩子是沒機會贏過那些既優秀、又努力的人了,所幸的是:這樣的人其實沒有你想像的多。只要我們努力,還是可能贏過不努力的人,關鍵就在於用對方法,讓我們的努力產生複利效應,而這本書中告訴了我們這些方法。
Thumbnail
avatar
劉奕酉
2021-06-15
閱讀紀錄02|一流工作者都在用的待辦清單:省時、減壓、事情做得完的神奇高校公式你有在寫「待辦清單」嗎? 你有使用筆記本的習慣嗎?還是你有在寫手帳呢?又或是更先進,你有在使用GOOGLE行事曆嗎?那你每天都有把你的待辦清單上的事情做完嗎? 如果你有習慣寫 你有在寫「待辦清單」嗎? 你有使用筆記本的習慣嗎?還是你有在寫手帳呢?又或是更先進,你有在使用GOOGLE行事曆嗎?
Thumbnail
avatar
艾曼達教練的簡單生活之旅
2021-01-30
【心得】一流的人讀書,都在哪裡畫線?:菁英閱讀的深思考技術 書名:一流的人讀書,都在哪裡畫線?:菁英閱讀的深思考技術 作者: 土井英司   譯者: 歐凱寧 出版社:天下雜誌   出版日期:2017/08/30
Thumbnail
avatar
2020-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