煩惱你走吧 不要回頭

2021/09/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對我來講離開煩惱最好的方法,就是轉移注意力。
人總是偶爾會遇到一些煩惱、煩心的事情,可能那些煩惱對別人來說不算是什麼,但當事人就是沒辦法......
對我來講離開煩惱最好的方法,就是轉移焦點,感覺就像是一台相機,當它對準某一個焦點的時候,其他的地方就會模糊掉。
所以假如今天我正在為一件事情煩惱的時候,只要我去進行其他活動,而且是非常投入、專注的話,我心裡的那個煩惱就會變得比較輕了^^
給自己時間,讓煩惱存在,然後慢慢消失。
~~~piZa婆婆圖文創作星球~~~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piZa婆婆
piZa婆婆
piZa婆婆是一個充滿童心的老baby,對生活充滿熱情,是一個有夢想的人。歡迎您來到 piZa婆婆的圖文創作星球~希望在這裡能給你一點溫暖喔!٩(๑❛ᴗ❛๑)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