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人啊 還是出去開開視野吧

2021/09/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社會、職場好多部分都是「不經一事不長一智」,剛出社會的新鮮人最好騙了,只用社會新鮮人的公司最邪惡了,我最近發現那間公司害我要為自己的好傻好天真而付出一些回不去了的代價,同期已離職的前同事們也都是離職後有下一份工作才知道前公司有多壞。
但轉頭看呢?
那位資深到要死不活的人還在那兒,他們還是不知道世界上正常的薪資單該寫些什麼,正常公司的體制、保障該是什麼?
薪水、獎金也不該是老闆娘喜歡你就多給你一點點點,覺得這個月比較忙就多算個1.2千給你。
因為公司沒有打卡,所以真的是無敵責任制,壞老闆催眠我們公司好棒棒,外面世界好危險好可怕,跟邪教一樣,好險我腦波比較強,已離開。
在任職期間用假性的情勒「我對大家如親人,我用我覺得好的方式對你好」,但其實他A了好多你的基本保障去買車買房,我很想問他
你的良心不痛嗎?
近期有詢問他其中的一件事,他堅定的說「就是這樣那樣,所以是沒有的哦」,我只能說成功的騙子就是要連自己都騙,他是我心目中的TOP LIAR
沒有比較沒有傷害,當然這個世界上沒有完美的工作,不管在哪裡都有自己的心酸血淚,但是基本的東西就是基本的,就跟人的品格一樣,品格不好,其他都是屁。

請搭配這首歌一起服用
草東沒有派對 爛泥
小隻女孩跑跳碰
小隻女孩跑跳碰
In house視覺設計師 喜歡活動視覺設計 喜歡摸得到可以變成實體的設計工作 好奇這個世界是怎麼運作的 所以努力體驗觀察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