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線上老師 軟體篇

2021/09/0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想分享一下我的線上老師們,平常除了會買想學的線上課程讓自己有長進一點,這次也趁著休息時間多發掘了幾個老師,而有些是日常就有在追蹤的,總之這幾位我分類為軟體相關的老師。

AI小撇步_我用以拉拉拉的

這是設計師-施博瀚老師的IG,他開設了一個系列叫”我用以拉拉拉的”,他會用幾張圖片帶你認識AI的小撇步,也會直接應用示範給你看。
雖然我工作最多時間是活在AI裡面,從學生時代學CS3版本到現在是CC2021版本,功能越來越全面,但會用常用的其實就那些,有些步驟會不小心繞了遠路做一遍,這個系列可以讓你看到不同的捷徑,發現新大陸。

PS界的老高_巫師后期

網路上分享軟體的要嘛都是外語人士,不然中文就是軟體年代久遠的版本,這一位老師我覺得很像PS界的老高,他是少數會與你分享”原理”的人,不然其實都是看人家步驟跟著點點點,也不知道為什麼,他前一陣子剛破十萬訂閱時有分享他純粹只是對PS有興趣才加以研究,不然他本業並不是設計相關的人,所以他的切入點會是工科人看圖像演算的視角去看PS的操作,對我來說那真的是另一個世界,蠻有趣的,雖然不一定每個影片看完就完全懂原理,但總是多吸收了一點東西。

三百萬訂閱PS大師_PiXimperfect

他有三百萬訂閱數,我覺得超厲害的,而且他影片都會提供教材讓你練習,我覺得超佛;他出片的頻率蠻高的,而且有些他教過的方式後來找到更棒的方法,也會再發影片分享新作法,如果你跟我一樣脫離學生身份後就沒有在接觸英文,其實也不用怕聽不懂,因為至少那些按鈕的位置你還是蠻熟悉的,不熟悉就按暫停打開軟體找一下就好,我是會開英文字幕搭配著看,這樣會比較好懂一點。
但每次看他操作PS跟我平常只會開來去背、調色和自製一些簡單的mockup等級真的差太多了,他真的是大師中的大師,或是魔術師!
聽他講PS總是熱情滿滿,被他的熱血感染:)

其實日常有機會看人家操作軟體的話,也會看到一些不一樣的習慣,或是再多學到一點小技巧,只要他會了我不會的部分,都是我的老師:)
小隻女孩跑跳碰
小隻女孩跑跳碰
In house視覺設計師 喜歡活動視覺設計 喜歡摸得到可以變成實體的設計工作 好奇這個世界是怎麼運作的 所以努力體驗觀察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