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加感情的荒唐故事接龍 巧推大腦與行為改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家不忘運動,大腦也需要鍛煉,建議大家一個解放大腦的小遊戲。
你可以與家中老小玩或同事玩,促進感情又開發大腦,增進手眼協調!
故事荒唐接龍玩法如下:
方法:請參與者成員圍成一個圓圈坐著,(當然也不一定要圍成圈)每個人每次只能說一句話。第一位開始說第一句話,然後順著順時針方向,每人輪流說一句話來堆疊出一個完整的故事。最後發展出一個曲折離奇、 好笑又令人意外的故事。
遊戲規則:必須以「對,而且」法則來接續上一位的話然後據以發展故事,每位參與者都要肯定故事的發展,不要譏笑他人,用自己獨特的方式來發展故事,這樣發展出來的故事,會非常勁爆好玩。
內容引自我寫的「巧推與行為改變」p213頁
    健康、財富、投資、理財、理想、演講、感情、溝通都需要巧妙的說話,但是你有嗎?你一直敘述你的產品很好,怎麼都沒效呢?你是不是需要一個有系統的自學資源? 這個專題就是教你巧妙、誠懇地說話方法,由真正結合大腦與學習理論、行為改變的專家幫助你。節省你的時間。每篇簡短的文章就讓你學會讓人變心與行為改變的說話術。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生命中還有比增加速度更重要的事- 現代的上班族有一個共同的特徵,就是忙。從一早起床到晚上就寢,整天匆匆忙忙似乎沒有喘息的時間,但若回想,到底今天做了些什麼事,卻又往往想不起來,時間不知怎麼回事就消失無蹤。   據說,要了解一個民族,就要先了解他們如何看待時間的價值,的確,一個人運用時間的習慣,就是他的生活方式,也形成他生命的內涵。
    Thumbnail
    avatar
    李偉文
    2021-09-20
    [兩性感情] 做完感情占卜,反而讓男生願意直球對決的故事​之前有個女生來找我占卜,遇到一個狀況 : ​ ​在疫情前,跟一個男生互動還不錯,​ 但是疫情後,互動頻率降低了,​ 雖然還是有傳訊息,但是對方一天只有回一次訊息,​ ​所以她想要問 : 跟這個男生之後「感情發展」的情況? ​
    Thumbnail
    avatar
    占卜先生Jerry
    2021-07-27
    一個故事一段情:石灰復燃的感情經歷  說起道家和合術,很多人都不是很懂,其實我以前也不懂,但是經歷了一些事後,我就開始接觸到了和合術,也就是從那時候起我才知道和合術能使感情不合的人重歸於好。今天我就把我自己的親身經歷分享給大家,讓大家也來感受感受這個神奇的和合術。    我和我男朋友是在半年前因為一次吵架而分手的,那天晚上,他憤憤地
    Thumbnail
    avatar
    Tillman Nichol
    2021-06-16
    閱讀《感情這件事:五種角色,在愛的學習中遇見心理學家》〈下〉│跟專業心理師學習好好吵架在一段親密關係中,若是要長久地一起走,有一種領悟會有助雙方的關係發展,那就是:證明自己對,或是對方錯,不是最重要的;更重要的,是對彼此保持一顆好奇的心,也就是說,好奇心,比好勝心來得重要。——《感情這件事:五種角色,在愛的學習中遇見心理學家》
    Thumbnail
    avatar
    亭安 Ann Lin
    2020-11-23
    閱讀《感情這件事:五種角色,在愛的學習中遇見心理學家》〈上〉│你有安靜聽你內心的聲音嗎? 「你走得很快,也很有效率,但是你可以告訴我,你要去哪裡嗎?」這是《感情這件事:五種角色,在愛的學習中遇見心理學家》中,陳永儀心理師問其中一位學霸江如芸的問題;近期多位大學生傷害自己的新聞,引發很多討論,江如芸的案例,或許能給學子們一些思考。
    Thumbnail
    avatar
    亭安 Ann Lin
    2020-11-23
    感情的事 最近看了部陸劇”完美先生和差不多小姐”,這真挑起我的少女心,雖說是中年少女心。好看的小品。  完美的人跟完美的人在一起,會是二條平行線,沒有交集,也許可以繼續下去,但可能沒有起浮,可能也沒有心動和衝動,那日子無趣了。 完美的人和差不多的人一起,日子可能花火不斷,也須要磨合,日子多了樂趣?!每天都是
    avatar
    SophiaLin
    2020-1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