藥物程式part2

2021/09/1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在結業時,發生了一些小插曲。
就是,我中暑了~~
天阿~待在冷氣房吹著 HEATER 沒有補充電解質及鹽鉀的後果,
真不是蓋的!!
我頭痛欲裂、噁心、想吐、全身不舒服!!OMG!! =.=
後來做了一些處理後,身體狀況回復了、心情也開心美麗起來~
重新回頭看看,自己在藥物程式過程中的收穫。
我真的覺得很感動,
我感覺到自己的改變,
我也覺察到,我的神隊友,有發現我的改變!!
首先,我對我爸爸,以及身邊會喝酒的家人朋友們,多了包容心。
這是我以前無法理解以及做到的事。
以前,我只要遇到周圍的親友們喝酒,沒控制好自己,我會發無名火。
然後我不知道為什麼我自己要生氣。
我,就是無法,看到別人理所當然地借酒裝瘋,
這會讓我暴怒,尤其是對我爸爸。
後來我在藥物程式中,看到什麼叫做化學解脫,
我也看到自己,也曾經經歷過化學解脫而幹得『好事』。
突然間,我不再怨恨爸爸喝酒了,
我不再討厭面對酒醉的人了!
我突然真正明白,他們到底在幹嘛了~
就只是,找不到好方法來處理眼前遇到,卻不想面對的事情,
就只是,想要,暫時離開,煩心、討厭、傷心的事件而已。
我感到自己多了很多、很多、很多的包容心。
我變溫和了,變得可以理解別人的行為了。
後來在一項項檢測的過程當中,
清除了我很多,我對朋友幹了許多『好事』的負荷。
一樣一樣的去看、去面對,
我看到自己的使壞、調皮、惡劣、白目、裝死、自以為是、
為了達到目的,不惜損害別人的權利和傷害別人~
如果我遇到那時候的我,一定會很想揍自己。
真的需要很大的勇氣,
因為你必須毫無保留的對你信任的聽析員訴說;
你也無法保留,因為握罐聽析,
會讓你無所遁形,沒有秘密。
就這樣,一樣一樣的去看、去面對,
雖然花了一些時間,但我四平八穩地去處理。
下聽析時,我明亮了起來。
我為我自己的改變,感到感動,
我對我的第三動力,超有愛!

(第三動力:自己公司的同事、朋友、社團的人)
以前我很常熱心地說:有什麼是我可以幫忙的。
但,我知道我口是心非。我只是盡禮貌所及。
我沒有底氣,總覺得自己想幫忙也幫不上,
而且很多事會讓我搞砸!
過去很多幫助失敗的經驗,一直困住我自己。
清完負荷後,我覺得,我不會再被自己過往的失敗幫助給困住了!
我想要幫助人,我可以真正發自內心的說出來:
你要幫忙嗎?!我幫你!
很直接很純粹的表現出來,並且做到。
我感知到,當我很純粹地協助夥伴的時候,
好事就發生了,
好的流動,就動起來了!
就是這麼神奇~
最後,做個小總結:
自己感覺不爽、不開心、生氣,
甚至感到會吐血、
無言以為對的事情或情況。
全是因為自己在相類似的事件上
有越軌行為或不作為,
而被再刺激了,
然後自己”理所當然”的生氣、暴怒
該感謝那些讓自己感到不舒心的人事物,
不需要逃避,儘管去面對,
因為這代表著,這是一個,
自己可以變得更好的時機點。

李珈誼
李珈誼
這裡的文章,大多是我在山達基裡所學的收穫和感想。 山達基,沒那麼神秘,就只是一個心靈成長的地方, 而且是我非常喜歡的地方。 這地方陪伴我走過我這輩子最煎熬的時期。 現在,我感到非常地幸福~^.^~ 感謝機構幫助過我的職員、 感謝LRH留下智慧的知識、 感謝我生命中的貴人、 感謝我最愛的家人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