藥物程式

2021/09/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淨化 — 生存程式 — 藥物程式
藥物程式,是我通往自由之橋的第三階,但卻是第一次體驗握罐子聽析。
我清楚看到,自己在藥物、酒精影響下的所作所為。
在服用藥物、酒精時,讓自己自嗨的暫時解脫當時不想要的狀況和不想面對的痛苦。
在喝酒的當下,確實是快樂的;
打著醫生給的免死金牌,合理化服藥時的虛弱,認為生病的人最大。
但,卻在藥物、酒精消退時,那些痛苦和負面情緒是加倍的回來,並且緊黏著不放。
然後,為了再一次得到解脫,變成一個週而復始的惡性循環。
輪迴就此開始;不想面對的事情,不論逃到哪,劇本仍舊不變,一而再地上演,主角永遠是我。

痛苦 —> 不想面對 —> 喝酒 —> 酒醒 —> 加倍痛苦 —> 加倍喝酒 .....
被背叛 —> 讓自己受傷 —> 動手術 —> 吃藥 —> 傷痕累累的逃離 —> 再次被背叛 —> 再次讓自己受傷 —> 再次動手術 —> 再次吃藥 —> 再次傷痕累累的逃離 .....
酒精,越喝越多;藥物,越吃越多;痛苦,不減反增。
我的人生,被我自己,過得越來越慘。
這不是一個完全解脫的好方法,我只是一直重複再玩爛遊戲。
我很慶幸,我找到安全、一勞永逸的方法,來徹底改變我的人生固有套路~
不用再靠著藥物、酒精,來處理不想面對的事情。

    李珈誼
    李珈誼
    這裡的文章,大多是我在山達基裡所學的收穫和感想。 山達基,沒那麼神秘,就只是一個心靈成長的地方, 而且是我非常喜歡的地方。 這地方陪伴我走過我這輩子最煎熬的時期。 現在,我感到非常地幸福~^.^~ 感謝機構幫助過我的職員、 感謝LRH留下智慧的知識、 感謝我生命中的貴人、 感謝我最愛的家人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