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特定人物的三指令

2021/01/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存程式
這個指令是在幫助人,脫離角色扮演,找到原本真正的自己。
這個程序幫助我,改變我看待小孩的認知和重新找回我對小孩的愛。

一直以來,我知道我很愛小孩,但總在某些時候,不自覺得會想「離開」;莫名其妙 會侷限自己和孩子的相處。
總有一個想法在腦海裡響起:「你沒法照顧好小孩啦!」、「小孩跟著你喝西北風啊!」、「你根本沒有能力顧好孩子!」
甚至,在情緒低潮的時候,腦海裡的電影,自動放映:「一個大人帶著小孩從高樓往下跳」、以及各式各樣帶著孩子自毀、意外狀況的畫面。
很長的一段時間,很困擾,也很困惑,為什麼有這麼恐怖的聲音、畫面出現在我的腦海裡。我也很傷心,明明我很喜歡跟孩子相處,但為什麼,我卻一直很害怕和小孩相處!!
在進行這個程序時,我穿越的很辛苦,達到最終現象時,感覺到這一切都值得了!我重新整理了以往困擾我的偏差錯亂,我真的明白,原來,我可以簡單的當自己。所有的角色扮演,也只不過是自己的曾經經歷過的,我真的不需要透過重演來保護自己!
我可以有自己更好的生存選擇!我可以用新的觀點來愛小孩。好好的感受,孩子需要我的地方,並給予幫助,也讓孩子幫助成功。我也發現,我的孩子也是很愛很愛我的。


    李珈誼
    李珈誼
    這裡的文章,大多是我在山達基裡所學的收穫和感想。 山達基,沒那麼神秘,就只是一個心靈成長的地方, 而且是我非常喜歡的地方。 這地方陪伴我走過我這輩子最煎熬的時期。 現在,我感到非常地幸福~^.^~ 感謝機構幫助過我的職員、 感謝LRH留下智慧的知識、 感謝我生命中的貴人、 感謝我最愛的家人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