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H—控制、溝通、擁有

2020/11/1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昨天擔任聽析員,幫我的夥伴聽析,CCH1~4。
這個聽析程序最主要在讓我們演練與體悟:控制、溝通、擁有。
先說說我擔任聽析員的收穫吧~
這是有史以來,我擔任聽析員,最有收穫的一次。
我發現,山達基人常說的:生活真的就像一場聽析。
以前遇到難過時,很常聽到山達基的朋友安慰著我說這句話,
但因為真實性不夠,總覺得有理而已。
這場協助夥伴的聽析卻讓我有所體悟並加深了我的認知。
沒錯!生活就像一場一場的聽析。
聽析中的反應,就好像是我們生活中的障礙一樣,一樣痛苦、難熬甚至想放棄,
但是只要我們拿出在聽析中的態度跟心態:「面對」及「我一定要穿越」。
生活中的障礙,一定可以順利的排除,並伴隨著收穫。
這也讓我應證到,財富流沙盤(桌遊)裡,所說的,苦難中必有恩典。
~~~~~~~~~~~~~~~~~~~~~~~~~~~~~~~~~~~~

當我在當待清新者,接受聽析時,CCH1~8,
這一路的聽析,讓我清楚看到,反應庫的威力。
有很多的事與願違,其實你是想表現良好的,也想跟周圍的人好好相處的。
但總是有一股力量在拉著你、拖著你,目的就是要讓你偏離原本想要的理想狀態。
講白一點就是,你想要得到什麼,就永遠得不到什麼。

這有點像世俗中,長輩說的,業障深,所以需要消災解厄。

在穿越反應的過程中,所經歷的痛苦,悲傷、自責、不願意面對時所產生的疲勞、敵意、對立、破壞、不合作,甚至一閉眼,就看到讓你不舒服的圖片,所有你可以想像到跟美好的反面,都會遇到;一旦你面對、穿越之後,就像會得到抗體一樣,讓你有能力處理紛亂,你擁有的世界,會像世外桃源一般。
在我的CCH1~4,我第一次感受到,原來我的世界,可以那麼的寧靜。
所有的流動、行動,都是很純粹的。腦袋瓜裡,沒有任何干擾的聲音。
天阿~這種狀態,是我從沒過的感覺。
在這種狀態下,是你想做什麼都會成真的那種狀態。
寧靜,不是安靜,對我而言,是一種腦袋瓜裡的非常、非常清楚、整齊的狀態;
即便你身處鬧市,也不會影響到,你的思緒、觀點和行動。
~~~~~~~~~~~~~~~~~~~~~~~~~~~~~~~~~~~~~

在聽析的這段時間裡,生活一樣,遭遇很多的爭吵、攻擊、漠視、不了解、不順遂。
但不同的是什麼?!花那麼多的時間有什麼效呢?!
是自己可以縮短不舒服的時間。
是遇到困難時,停止由自己而來的破壞,
以最短的時間把自己控制住,轉換觀點、整理自己,
元氣滿滿地往自己最好的理想狀態持續前進。

理性的狀態是個很好追求的目標!
接受越來越多聽析後發現,很多的果,都是自己種下的。
我努力的目標就是,把這些因果清乾淨,讓自己維持理性狀態。
修身、齊家、治國、平天下,最基本的單位,就是自己!
666號的清新者,就是我啦!!
    李珈誼
    李珈誼
    這裡的文章,大多是我在山達基裡所學的收穫和感想。 山達基,沒那麼神秘,就只是一個心靈成長的地方, 而且是我非常喜歡的地方。 這地方陪伴我走過我這輩子最煎熬的時期。 現在,我感到非常地幸福~^.^~ 感謝機構幫助過我的職員、 感謝LRH留下智慧的知識、 感謝我生命中的貴人、 感謝我最愛的家人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