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手指做了什麼

2020/10/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存程式
『對於緩慢的運動有包容力』
國小時期,我挺聰明的,反應快,會讀書。
媽媽說:在找到弟弟的家教老師之前,我要幫他複習功課!
那天傍晚,我跟弟弟併坐在書桌前,我向他甩書,還踹他。
用高八度的聲音吼叫:你怎麼那麼笨啊!那麼簡單的作業也不會!!
弟弟嚇了一跳,哭著說:我再也不念了。
小時候不懂,其實弟弟並不是笨,而是我不會教!!
我算是個急性子,即便練了十年的鋼琴,也沒修正。
骨子裡真的對緩慢,無法理解,也沒法包容!
我看到慢吞吞的事,我會翻白眼!!
做這個程序的時候,我看到了自己的暴躁!
一直以來,有一句話都在我耳邊影響我~
教會別人,別人就走了啊!
幹嘛花時間在教別人上啊!
長大後,在管理層級上,我變得不喜歡教別人。
我寧願當個幕後協助建造的人,
我也不願意去教人,我所會的技能!
不是我不愛分享,我有個超愛分享里長婆的性格~
但....一扯上『教』這回事,
我就按耐不住自己的性子!!
我會破功,練就再好的溝通技巧,都會完全無用!
程序中,一直控制著,自己要爆發的情緒,
到最後,我領悟到,其實,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優勢,都有一顆善良、善解人意的心。
我的聽析員,在為我做緩慢動作時,為了讓我看懂能複製動作,
還特意,反向寫字。這是非常辛苦的。
在這個程序中,我得到了欣賞的能力。
我的包容狀態,也提升了不少!
    李珈誼
    李珈誼
    這裡的文章,大多是我在山達基裡所學的收穫和感想。 山達基,沒那麼神秘,就只是一個心靈成長的地方, 而且是我非常喜歡的地方。 這地方陪伴我走過我這輩子最煎熬的時期。 現在,我感到非常地幸福~^.^~ 感謝機構幫助過我的職員、 感謝LRH留下智慧的知識、 感謝我生命中的貴人、 感謝我最愛的家人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