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好溫度】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我們家 這是一個傳統跟習慣
我媽媽常常寫字條給我們家的每一個人
只要她不在家 紙條就一定出現
只要她有話想說 紙條就是她的出口
被撕下來的日曆紙
筆記本撕下來的某一頁
某張單子的背面
都可以看到她的字的足跡
這樣的習慣並沒有因為科技的到來而消失
因為我媽媽不會用手機
不是她不會用
而是她覺得
#手寫的溫度剛剛好是她想傳遞給我們的愛
所以就算遠在澎湖
她還是習慣寫完紙條再拍給我
這是她的
#剛剛好溫度

謝謝你的溫度
謝謝你讓我們知道
在這科技冷漠的世界裡
還能保有如何傳遞愛的 #剛剛好溫度
    2會員
    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許難吸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_0717生產紀錄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半度音樂空間:《剛剛好》一首歌要懾人有好多原因:歌詞有意思、旋律動聽、主唱型英帥⋯⋯這首歌最吸引我的,是它的幕後關係。楊千嬅、陳奕迅、林夕,一個令人會心微笑的組合…
    Thumbnail
    avatar
    半度空間 Semitonehk
    2021-05-18
    【歐美電影】:不露臉天后Sia首度執導電影《幸福剛剛好》金球獎2項提名! 幸福剛剛好 「什麼樣的人,都值得被愛!」電影《幸福剛剛好》故事靈感來自於每個人生活中都會遇到的平凡事,希望透過大螢幕將溫暖與快樂傳遞出去,讓觀眾感受到滿滿的愛! Sia首次編寫劇本並執導這部電影,更大膽地將電影與自己擅長的音樂結合,並且嘗試將前衛的視覺表現融合在電影中。 Sia想藉由這部作品表達
    Thumbnail
    avatar
    YC Sky
    2021-03-21
    剛剛好的親和力──《深夜時分的永和豆漿》澤野TAG:5萬字、現代、輕鬆、肉、炮友變真愛、年下、年齡差
    Thumbnail
    avatar
    deeproads
    2021-01-17
    剛剛好的溫柔。我也喜歡急重症啊,我很喜歡內科,可是我覺得要先知道當患者及家屬面臨到一個突然的急性壓力可能有哪些情緒,這樣日後就會知道他們曾經走過哪些路,才能更有同理心,加上如果一開始就接觸太多末期患者,我覺得我自己的心理壓力可能會無法調適。
    Thumbnail
    avatar
    解憂護理師-MIKI
    2020-11-03
    剛剛好的溫度除非你煎了一個漂亮的荷包蛋 他們才會說 你用了剛剛好的溫度
    Thumbnail
    avatar
    小毛小姐
    2020-03-22
    試用體驗 - 100% 純水的韓國濟州嬰兒濕紙巾,不連抽保水度剛剛好的好用推薦 前陣子收到了嬰兒濕紙巾體驗邀請,雖然孩子目前已 1Y9M 是個已脫離嬰兒時期的小男孩,在濕紙巾的使用量上已相較嬰兒時間大幅降低,但在平常的生活日常上還是一個不可或缺的消耗品,而這次受到了Qoo10全球購物網的邀請,於產品上市前搶先體驗看看預定要上架銷售的韓國濟州嬰兒濕紙巾,本次使用起來心得及感
    Thumbnail
    avatar
    千千的生活筆記
    2019-0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