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17

2021/09/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接著,是要迎來滿月,很多事物可以被放大,隱藏的事物可以被顯露,於是我可以臣服於陰性,這是屬於滿月的故事,聽說池塘裡 有淤泥,探險隊準備 一探究竟,本來很怕,但應該沒事,我想不會有事的,也許我已經有足夠的能力、也許工具箱裡早有足夠的工具、也許我有隊員協力以及也許我會答應自己的,答應自己清除,允許自己這麼做,這個是屬於過往的故事。陽台的柚子樹近來這陣子真的長得特別高,比平時多枝芽,雖然不大棵,但經常有蝶類在上面產下卵,幼蟲會啃食其葉片,並且在上頭,羽化成蝶。曾經,看過一次,在那棵柚子樹上,初醒的霎那那瞬 跳動的無尾鳳蝶的蛹,記得那時細看蛹上已有翅膀的斑紋浮上,在蛹顫動的那幾下的瞬間,心臟像是堅實如牆卻又悄然無聲地,面對了生命的奇蹟,這是有一次經驗到生命之力的故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uan-tsu
uan-tsu
uan-tsu文字的語言,反覆真實。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