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是會變的但回憶不會變|Valr #十點鐘講故事你聽

2021/09/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常在想,為什麼我們會對一個人感到失望,為什麼我們常常會「放棄」一個人。
世間萬物在變,人也在變,我們見過一個人從好到壞,也可以從壞變好,這是人的常態。
但也是人常常忽略的一點,我們常說:「你以前不是這樣的。」那時,我就在想,那我以前是什麼樣的,我自己都不知道,你竟然知道。
後來我也想通了,人會變,但回憶不會變,所以我們才會感到失望,用回憶去綁架一個人,也許可以變好,但一定不會長久,世界在進步,人也需要啊。
所以,當大家步入社會,開始變得「狡詐」「世故」「圓滑」,你要相信,這是常態,才不是變壞,也不需要苦惱自己變化很大。
    三角關係
    三角關係
    大家好,我們是Valr和knut^ω^ 在Instagram @valknut.story上連載三題故事,現亦會在此更新同樣的故事,另外還有我們兩個分別負責的新欄目,比起平時的三題故事稍微篇幅長一點以及內容精緻一點,亦都更接近我們個人趣向,希望大家能多多支持o(≧v≦)o 不定期更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