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我是地球媽媽

2021/09/2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自我介紹是最難的,但卻很必要,每周日晚上九點打開華視看著俗女養成記2,昨天的劇情剛好是陳嘉明跟朋友到舞蹈教室,在一陣舞動後,老師請陳嘉明自我介紹,陳家明洋洋灑灑地從自己的基本資料,幾公分幾公斤幾歲開始說,老師說想知道他是什麼樣的人,結果他又開始從自己家庭成員開始介紹起。
你真的了解你是誰嗎?還是別人眼中的自己
以前只要遇到別人說要介紹自己,緊張、害怕、恐慌的心情就會開始湧現,當一個個在你前頭已經完成了,腦袋還是會一片空白,然後只能吐出真的只是基本資料的信息。
因為不了解自己,所以一頭栽入心靈層面的算命、星座、紫微斗數、東西方的卜卦命運工具的研究,為了要從這些數據中撈出「自己」的樣子,結果後來卻是因為生了一個特別的孩子的後,才漸漸找到自己,原來這就是我。
每個人都會在一些經歷中找到自己
想聽更多有關探討靈性、神靈跟地球媽媽這個人所見所聞,歡迎上個大Podcast平台收聽「地球媽媽Life Talk」
為什麼會有「地球媽媽Life Talk」這個節目?
話要說回懷第二個孩子前的故事,因為這個孩子所以開啟了我的通靈之路,雖然我是生於虔誠道教信仰的家庭,而且阿公家還是有委員會組織的宮廟,但卻一直是半麻瓜的狀態到懷第二個孩子才因為同事家的太子進而開啟一連串的神靈體質,為什麼半麻瓜呢?因為在遇到地球爸爸之前居然看到月老了!(想提早了解月老的故事,歡迎到地球媽媽Life Talk收聽 Ep. 1 地球媽媽神靈Talk-居然有缺單的月老!?
除了通靈日常外,一趟遠赴太平洋島國(馬紹爾群島)的冒險故事,也在節目中喔!曾經我跟地球爸爸受朋友邀請到只有七萬人的國家馬紹爾群島工作生活了半年,後來因為地球爸爸奶奶病危才趕回來台灣,但那半年就發生了很多有趣的事情,更是了解了這個可愛又Chill到爆的國家。(早鳥收聽 Ep. 3 地球媽媽海外Talk-全國限速25公里的7萬人Super Chill島國-馬紹爾群島
做人不能忘本,身分證開頭D的驕傲可是台南府城的標誌,地球媽媽兒時的生活娘家可是在有海有廟有美食的台南灣裡,位於台南市南區的灣裡一直以來都被誤認為是高雄的區域,但二仁溪的南萣橋就是台南市與高雄市的交界處。灣裡雖然面積不大,但卻有超多在地美食也有很多廟宇信仰中心,又離黃金海岸的距離只有幾分鐘的路程,所以走過去感受一下海風吃著在地美食也是很浪漫的!(早鳥收聽 Ep. 14 有海有廟有美食,來去台南最南端甲甜甜-灣裡
剩下的故事,就待我慢慢產出囉!歡迎來地球媽媽Life Talk認識地球媽媽,下一篇文章將來介紹我的外星人孩子,也因為他成就了現在的我。
也請大家繼續Follow Up地球媽媽囉!
    地球媽媽
    地球媽媽
    大家好,我是地球媽媽!我是一位媽媽,也是一位通靈者。 也是podcaster「外星孩子的地球日記」「地球媽媽Life Talk」創作者。 親職教養|特殊兒育兒紀錄/家庭生活教養記事/媽媽心裡二三事 神靈記事|通靈日常/冥想紀錄/文化習俗記事/與礦同行 生活閒談|伴侶關係/美食料理/馬紹爾探險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