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希望你能感受到「爸媽的愛」

2023/08/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雖然父親節過了 但還是要給爸爸個封面🤣

昨天Colin送了爸爸他自己做的父親節禮物,爸爸戴上跟我們一起逛了IKEA,本來Colin還問爸爸說晚上開會會帶嗎?

結果爸爸匆匆忙忙出門忘記戴上了,結果Colin看著遺留在家裡他製作的禮物微失望的說:「爸爸忘記帶去開會了🥺」 等爸爸回到家,我告訴他這件事,爸爸問我那怎麼辦? 我說「還是你放包包裡下班回家再戴上?」

於是今天晚上爸爸下班回來,偷偷的從門後開了一個小縫觀察孩子有沒有發現他戴上父親節禮物,結果孩子們玩的太開心根本沒發現爸爸😆

後來直接開門說「我回來了!爸爸今天有戴你做的領帶上班喔!你看!」 小Colin看了後展開了靦腆可愛的笑顏。

雖然我們都不是完美的家長,但也一起學習努力為家庭付出與互相支持,當孩子們說「我最愛爸爸媽媽」的時候,我想那就是一個好爸爸、好媽媽的榮耀勳章吧!

我們也許曾經想透過這些方式對父母展現愛,但往往得到的是冷漠、拒絕跟敷衍,但開始有了自己的孩子後,我們想翻轉過去開心展現卻碰壁的心意,而是讓孩子們知道: 「你的心意,我們都放在心上,也十分珍惜。」

不害怕說愛,給予更多的鼓勵、支持與擁抱,希望孩子們能在愛中成長,建立自己的信心與勇氣,讓自己成為一個能愛自己也能付出愛的人。

raw-image

圖為爸爸帶著逛IKEA勇氣十足🤣

地球媽媽
地球媽媽
大家好,我是地球媽媽!我是一位媽媽,也是一位通靈者。 也是podcaster「外星孩子的地球日記」「地球媽媽Life Talk」創作者。 親職教養|特殊兒育兒紀錄/家庭生活教養記事/媽媽心裡二三事 神靈記事|通靈日常/冥想紀錄/文化習俗記事/與礦同行 生活閒談|伴侶關係/美食料理/馬紹爾探險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