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抱歉,你沒辦法被催眠...


傳統推眠裡面教導,個案來時要先作催眠建議測試,來看看個案是不是能被催眠,所以很多個案去做測試之後被告知,很抱歉,你沒辦法被催眠,然後錢收了,對催眠失望了,離開了!!

催眠裡面的確有催眠強度,的確有手握著沒接受到解除指令,拔不開。也有手舉起來,變成石頭一樣僵硬,沒接受到解除指令無法放下,更高深的有辦法不用麻醉直接開刀,這在網路上都可以查到文獻。
但是除非你要做的是舞台催眠,或者你只學習到基本催眠,否則這些只是催眠的一小部分,對催眠療癒來說,沒有很重要的必要性。
簡單來說,沒有人沒有辦法被催眠。
最近我推掉很多來詢問的個案,原因第一名:無法接受視訊催眠,第二名:當我展現我的資料跟故事給他看完之後,他還是一直懷疑東懷疑西。甚至還有更奇耙的,說他不想先付錢,繼續問一堆問題。
催眠三要素: 1. 渴望解決的心 2.對催眠師的信任 3. 安全感
如果你對催眠師存在懷疑,那接下來催眠的效果就非常有限,因為你的意識會出來阻擋,開始胡思亂想,那最後又得到了"催眠沒有用"這個答案。
所以一但我發現,回答完個案各種問題,個案還是不信任,那我通常會選擇放棄賺這筆錢,也不要留下負面的評價。
對於想要成為頂尖催眠高手的我,比你害怕失敗,所以我會po很多文章,甚至拍一些影片,你看完,有信心,來找我,我一定幫你解決問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 無相先生 】陳楷澄催眠療癒離苦得樂
【 無相先生 】陳楷澄催眠療癒離苦得樂
【催眠師】【CEO教練】【激勵講師】【家族排列師】【能量學講師】 當過百萬業務,多次創業,專長策略營銷、群眾募資、心靈成長、情感療癒。 ***線上課程數位平台👉👉👉 https://school.cuclass.com/vicclass168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