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不嫌晚【心的眼光】

2021/10/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或許我們都聽過有人説:「年輕是最好的成本」,你也這樣想嗎?不過,其實夢想得以成就的關鍵在於有所行動,否則只會虛耗光陰。蒲公英為今天的你說一則故事⋯⋯
艾瑞克是一名牙醫師,和妻子桃樂絲定居在英國,晚年因為妻子想念家鄉的緣故,兩人便決定搬回桃樂絲的娘家──遠在地球另一端的紐西蘭。
這項移民的決定對一般人而言,可能並無太多特別之處,但引人注目的是,艾瑞克今年高齡是102歲,而桃樂絲也已經87歲了!艾瑞克創下了一項金氏世界記錄:「世界上年齡最長的移民者」。
桃樂絲的家鄉盛大的歡迎兩人,而等他們安定下來之後,艾瑞克便要迎接他的103歲生日。
面對記者採訪,艾瑞克精神矍鑠的回答:「我可不願意當我105歲、不能走路的時候,才後悔自己沒有在102歲時,搬到地球的另一端去;如果你打算做一件事,那就趁自己還能做的時候,立刻行動吧!」

不論世界怎麼變化,蒲公英仍會為每一個人說故事,可假如你也希望,蒲公英在說故事的路上,可以走得更長遠……
邀請你按下訂閱鍵,1天只要1元,蒲公英就能繼續陪你,度過更多個365天!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蒲公英希望基金會
蒲公英希望基金會
從1995年開始說故事,喜歡傾聽每個人的心聲,見過好多次小小的希望,居然飄散到意想不到的角落與國度,成為最美好的祝福。如果你的生活也有些沮喪、迷茫,在此時看見了我的文章,希望你能給我五分鐘,讓我有機會點亮你心中的溫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