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REIKI 手觸療法

2021/09/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很開心搶到了這次的體驗,也來來回回喬了很多次時間。
終於喬到禮拜六我下班後去,去之前我這個路痴還查了很久大眾交通,最後直接問Renee🤪
我比預定時間早了些,看到老師覺得跟心裡想像中不同,本人很可愛有種樸實感。
小聊一下我便躺著等老師操作
老師的手很溫熱非常溫暖,從眼睛一直到頭部,碰到一些部位我的手會麻麻的,感覺像是能量在流動(?,本來肩頸很僵硬緊繃,大概頭部用完肩膀就鬆了
我本來打定想好好感受的,結果我還是在半昏睡的狀態,蠻像催眠後在潛意識裡,半昏睡又有點微微清醒,期間需要翻身,我整個迷迷糊糊的,感覺很糗😆
最有感的是腳底一直麻麻的,像觸電的感覺,真的感受到能量在流動。
結束後老師說我的身體沒有大問題,但覺得我的肝很累,我才想到昨天看馬臉姐的頻道,看到凌晨三點><"
老師又問我小時候或是成長中有摔倒尾骨嗎?我印象中沒有
老師說我躺著會往右偏,我想也許是生產兩次的後果吧⋯真的該好好把身體調整好!
整個療法真的很舒服😌,我覺得有點像能量的spa耶。
由於我去的時間是晚上了,還沒感受到陽光灑下的明亮,但整體空間讓人覺得很舒適沒有壓迫感。
真的很喜歡這種能量流動。
謝謝老師、謝謝Renee
育兒日記 |親子旅遊|親子關係 |心靈成長|探索自我 嗨~我是vivi, 有兩個女寶: 銨寶108.08 瑜寶 112.01 這裡是我說故事、抒發心情、育兒的地方 歡迎同頻率的你一起來作伴。 喜歡寫東西,喜歡分享心情,當媽媽四年了但還是矇矇懂懂~ 因為育兒而正在探索與認識自己的路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