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個家就是
接受每個人不同樣貌 最好的修煉場
其實有一陣子我身體很差
所以對養生有點龜毛的執著
那陣子我無法吃甜點
對甜點有愧疚感
(不是變胖的那種)
📖今年的年初買了李欣頻老師的超能曆
裡面有一篇練習:回顧自己的前半生
用一句話來做結論會是什麼?
第二篇練習是假設前一天寫的這句不是結論,而是你命運的最初設定,你發現了哪些已經投射出的誇張的劇情嗎?請自列有哪些過去的真實例子。
我的答案:
1.很敢活出自己,創新。擅長、有興趣療癒。
很久以前怕跟人聊天不知道要聊什麼話題,因為我對時事流行不太感興趣,應該說比較不敏感。我們家也沒有那個環境讓我去追星追流行,所以我很想找一個話題是可以跟所有人聊天的,我推論出身體是最好的話題,如何照顧身體是人人都需要的,而且不分年紀。於是我不斷地研究治病療癒,走火入魔。離健康的人越來越遠。
怕對流行跟不上話題,所以走向研究冷門、古老的知識。
2.
創新
設定敢活出自己,所以投射出很多格格不入的狀態以證明自己的特別。
喜歡療癒所以一直體驗身體不好,孩子也生病,來幫忙驗證我的治療能力知識是有效的。
哎呀想到這裡就覺得太恐怖了…😱
✏️接下來的練習是重新設定下一階段命運,
我寫下:
融入生活,一切都不用證明。
去欣賞別人的特別與健康。接近大自然。
於是我可以開開心心的帶著孩子
享受我妹的超強手藝了!
真心的欣賞她!
接受生命所有的樣貌~她這樣玩,也很好玩!
Have fun!
#我大概是開悟了

22會員
75內容數
南投名間鄉,一個媽媽帶著兩個幼兒園女孩,回到鄉下,希望過著阿納絲塔夏、自給自足、友善土地與大自然連結的華德福生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