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照片

2021/10/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整理照片的時候我的心情會跟著激動起來,儘管我早已忘記這些照片的動機。每一次按下快門,都象徵著對時間的反抗,對不斷消逝著的現實的反抗,微不足道的東西在時間離開之後都變得極具價值,我暗暗的認為關於自身的情感亦然。重視自己並不簡單,無關喜歡自己與否。我始終認為說話是人們能夠跨過傷痛的唯一路徑,很多事我沒有經歷,我沒有辦法告訴他人該怎麼做會更好,如果只能從個人經驗裡挖出什麼有意義的事情,我只會說要記得說話,這是一個你一不說話就會被其他聲音淹死的時代,或不只是這個世代⋯⋯
2021/9/16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