羈絆

2021/10/0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小姐,你的鞋號。」
「什麼?」我被嚇到了啦,此刻我眼前的是一排的鞋子,和我說話的是擁有一頭長捲髮的女售貨員。
我剛要接著說話,有個聲音傳過來了,「這位小姐的鞋號,應該是5號吧。麻煩您了。」,說話的是一位穿著藍色西裝,高我一個頭的男人。
「我沒要買耶。」我看著他說。「沒關係,就當作我們的見面禮吧。」他微微笑地說。仔細一看,他有濃厚的眉毛,很好看。
我實在不好意思要他付錢,最後他說請他吃飯作為回禮。於是,我們到了一間餐館。他選擇比較裡面的位子坐了下來。
「雖然我們第一次見面,但我還是想和你說,我想和你在一起。你願意做我女朋友嗎?」他謹慎地看著我說。
「抱歉,我們不能在一起耶。我只是逗留在這裡一天,過後就要回去了。」我把事實告訴他。
「你住哪裡啊?」
「我不是這一世的人類,這個身軀也只是暫時讓我用著而已。你是個這一世的人類,我不是。」
「那…你是鬼嗎?沒關係,就算是鬼,我也不介意!一見到你就覺得我們認識很久了。」
「我是靈魂。成爲人類之前,每個靈魂都會選擇要體驗怎樣的人生。」
「是這樣嗎?那我這一世死後也變回靈魂了嗎?那我們約好下一世在一起吧!你要等我哦!」他開心地笑著說。
「欸?你相信我說的嗎?」我簡直無法相信他竟然相信我說的。
「相信啊!就這麼定了!我們不只是下一世要在一起,還要很多很多很多世在一起!」他有點激動了。
哈哈,看在他那麼有誠意的份上,我就答應他了。
****靈魂1和靈魂01的羈絆已成功建立。體驗101次的戀愛****
上鎖的手銬
////第一世
///第二世
///第三世
⋯⋯⋯
///第八世
原來以上的場景就是發生在這一世。
…………
///最後一世:第一百零一世
「夠了!我受夠了!我無法再跟你一起下去了!分手吧!最好永遠都不要見了!」
「好,分手!」
****靈魂1和靈魂01的羈絆已解除***
手銬已打開
這兩個靈魂終於完成了戀愛的功課。

這樣的功課,你要做嗎?
(完)

在修改這個故事中,我才發現他們是雙生火焰耶……(笑)
所謂的羈絆,不只是代表感情。家人、朋友、伴侶、網友或者是借錢和欠錢的人(業力關係?)等等。
爲什麽會説要珍惜當下,是因爲下一世未必會相遇了。
當然,不是每一段的羈絆是美好的。有痛苦的、遺憾的。
無論如何,我很感謝我所相遇的人,每一段的羈絆都會有它的意義。
希望我在這一世修完該修的功課了囧rz
下一世,我要做觀察家,偷窺人類生活的靈魂就好了~舒服自在~
來來來,我們把酒乾了吧!(突然喝酒起來了?)
乾杯!

1、2、3、4、5、6~
如果大家喜歡我的文章,歡迎追蹤、拍拍手、分享、留言、收藏和贊助支持我。
感謝你的支持與鼓勵!
祝你擁有美好的每一天~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8會員
88內容數
自從發現内心有個受傷的小女孩,就想還她可愛單純的笑容。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