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你執著,只因爲它亮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那邊有燈,會比較安全。“
周圍很暗很安靜,前方只有一盞亮著的燈。
我只好靠著燈坐著,還可以取一些暖。
靜靜的一個人在這裏待著,其實感覺好安全。
每次遇到困難或討厭的事,我一定會來這個房間取暖。真舒服。

什麽陪伴、什麽快樂、什么熱鬧……切,我才不稀罕。
而且,每次我離開那間房間后,我都感覺全身無力,好難呼吸。
一離開就感覺討厭的事變多了。嘶…真討厭。
真不想離開!
”好啊,沒關係啊。你想待多久都可以。“

媽媽把窗簾打開,外面的陽光好刺眼。太亮了……
提問:裏面的燈代表著什麽?
對於這個問題的答案是:
執著著那一盞燈給的溫暖,但它不是唯一一個的燈。
讓你執著,只因爲它亮著。

1、2、3、4、5~ 點愛心、拍拍手,分享、留言、請我吃好吃的~
感謝你的鼓勵與支持!
祝你擁有美好的每一天!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7會員
88內容數
自從發現内心有個受傷的小女孩,就想還她可愛單純的笑容。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阿飛的人生相談所 EP28:試著擁抱挫折,讓它成為你飛高的動力「阿飛的人生相談所」,故名思義就是聊人生的各種問題,我會在這裡用聲音跟讀者聊聊日常生活的大小事,也會開放讀者留言與來信提問,無論是感情上、工作上或是家庭、人際關係的問題都可以留言或來信問我,然後我會從中挑選適合的問題在音頻聊聊我的看法,當然不想問問題,單純留言給我鼓勵,我也非常開心。
Thumbnail
avatar
阿飛
2021-05-30
《搖滾青春練習曲》你要冒著被嘲笑的風險,因為夢想本身就是一場冒險 一直以來都很喜歡以拍攝獨立電影著名的愛爾蘭導演John Carney的作品,從『曾經,愛是唯一』、『曼哈頓練習曲』,再到編導迷你影集『摩登情愛』,以影像和音樂描述各個劇中角色們之間情感的互相牽引,都能觸碰到我深不見底的內心角落處。
Thumbnail
avatar
沒關係,是人生啊!
2021-04-19
你要好好愛自己,因為有人愛著你。趁著中秋連假,去看了《消失的情人節》,一開始只是單純喜歡陳玉勳導演拍的《總鋪師》那種每個角色特色都鮮明且別樹一格,但在電影中角色間卻又很融於世界觀不突兀,甚至看完那段期間,會有模仿角色的口頭禪的後遺症... 原本只是抱著看喜劇心情,看完卻有截然不同的反思...
Thumbnail
avatar
九淵(陸陸)
2020-10-04
因為你總是不明所以的看著我因為你總是不明所以的看著我  所以我總在猜測你的心思,你琥珀色的瞳孔,像上帝把半盞茶灌進你的眼眸,濃的清澈,空氣之中有股清香,我在熱水裡漸漸舒展開來,夢,在回甘。  因為你總是不明所以的看著我  我才覺得彆扭,低下頭看著自己,覺得是不是哪裡還不夠好,又開始不自信的自省。偶而目光交疊的時刻,我讀不出你
avatar
涂丹
2020-05-04
因為人手一機,現在每個人身上都有一個位置等著你征服|瘋潮行銷#5第一個占了手上空位的習慣物品,其他類似商品便無法跟進,就如同手錶一般,最多一雙手各帶一支---推書的一千種方法
Thumbnail
avatar
創翼
2018-11-23
訂閱經濟|你信任新聞媒體嗎?荷蘭通信者不只做到了,還讓你願意為它從口袋掏錢訂閱制媒體l荷蘭通信者是針對目前全世界的訂閱制媒體而寫,內容會探討荷蘭的通信者的成功。此外,訂閱制新聞媒體的成功也能夠成為未來其他媒體的參考案例。
Thumbnail
avatar
Yo Chen
2018-11-22
會做破碎的夢,或許是因為你睡著了:聊新媒體與知識經濟在中國文章〈關於新媒體,都是夢破碎的聲音〉的結尾處是這樣說的:時代的機遇和變化讓新媒體人接收信息的速度比其他行業更快更多,而這種快和多恰恰給新媒體人帶來了一種幻覺。
Thumbnail
avatar
傅瑞德
2018-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