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別人生命中的貴人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Photo by Sam Manns on Unsplash
有些人有些事,會讓你感覺世界很美好。
就像是一個天使,也像是一個禮物,在你生命中最重要的時刻,變出你最需要的幫助,不求回報。他,是我的忘年之交。
和他相處的時候,可以忘記時間,忘記彼此已經有多少年沒見?相差多少歲?就像是沒有界線的好朋友,分享彼此生命的計畫;甚至,可以讓你忘記他到底有多忙,這一頓飯的時間有多珍貴。
成功人士必有成功之道,他身體力行展現了用心生活,樂在生活,而且幫助其他人生活。
每件事情,經過了他,就變得非常有邏輯而且有溫度~
  • 他分享他培養運動於生活,因為愛上走路。規劃了家中的5-6條路線,每天有變化。
  • 他心中不僅有大計畫,也有路上的各種鳥各種花,他總能找到新主題,放開注意力去留心身邊的新事物,感受造物者的神奇。
  • 他對健康非常有概念,分享可愛的養身秘方,感覺感冒前兆,使用舒跑加熱水,再配合飲用黑咖啡利尿以促進新陳代謝。
  • 他非常有愛心,非常用心做愛心的那種,不只是贊助金錢,而是以愛心培養教育,教育下一代有愛好有藝術天分。
  • 他非常熱情,開放的交往各式新朋友,也樂於介紹朋友給朋友認識。
  • 他非常開明,對家人與朋友充滿愛卻不溺愛,尊重個性發展,鼓勵創業。
  • 他非常有情、有行動力,定下要與老朋友見面的計畫,即想即行,而我是那第一位的幸運兒。
  • 他到了70歲都沒有看到退休的計劃。
  • 他非常謙虛,做事盡心負責值得信賴,同時謙稱是一路上有貴人相助,並且轉化這份感恩為大愛,成為我與許多幸運兒的許願天使,完成我們的夢想但是不求回報。
  • 他非常愛家,不論家人與家族,每月辦家族聚會,凝聚了整個家族的感情。
他,是我夢想的領航者,我生命中的貴人,感謝我的忘年之交。
進入他的能量場,感覺很平靜很舒服,所謂的優雅地姿態、氣質、高度,就是這樣的感覺吧。空氣中的緊張、衝突、情緒彷彿都乖起來。領略真正「氣場強大」的博大精深,忽然感覺擾人煩心的一切都有出路了。
「聽君一席話,勝讀十年書。」一頓飯的交流,如同醍醐灌頂,我彷彿能站在巨人的肩膀上看事情;也希望我能感染他體驗真摯與追求夢想的美好。
願自己持續修練,朝這美好的境界邁進-作別人的貴人。
2021.01.31
179會員
201內容數
接觸人類圖超過半年,仍記得自己一開始聽到的喜悅,還有剛接觸的困惑,化作一張張的圖,內心疑惑「我是這樣的人嗎?」想要更了解自己的渴望,藉由課程學到了滿滿的知識,經過時間的沉澱,終於等到情緒清明,薦骨有回應,是時候可以慢慢寫出屬於自己的感受,我的探索人類圖之旅。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日光福利社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成年人的闖關遊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能量校準-友情有感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面對不喜歡的事-職場篇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強者的煩惱-職場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你是你生命中的貴人工作的忙碌並沒有不開心,不爽的是,老闆的煩,有種無形的壓力,常覺得他的話裡有話,有種很深的不信任在他身上,也許他經歷過太多員工對他不指令不服從,也許他的表面有時很表面,也許他習慣給人無形的言語暴力,這幾天店長感覺有點承受不了他給的壓力, 我想不只是我對老闆給的情緒覺的煩,雖然他教了我很多,給的都是經
Thumbnail
avatar
阿硬
2021-09-28
為何喜歡窺探別人的生活?從Vlog中看見你理想的生活。以Vlog為題材的影片在近年受到許多歡迎,或許你會好奇Vlog到底在流行什麼?為何大眾喜歡看別人的生活? 如果你也有相同的疑問,那就點進來看看吧?
Thumbnail
avatar
漫圓
2021-07-19
《極簡主義》Minimalism│找出生命中重要的人事物…觀後感想「I wish everyone could become rich and famous so they could realize it’s not the answer.」----Jim Carrey
Thumbnail
avatar
海包包 x Seal
2021-03-16
說說我生命中的那些貴人從小到大,經常在外流浪的我,經常給人說貴人運好。 確實,要不早死了幾回了。 記得去英國留學時,我除了換了點英鎊在身上外,其他的錢全換成了旅行支票,一年的生活費和房租等就這樣被我全部放在背包裡。 當時我是提前到英國,想說先去倫敦玩一圈再去學校報到,還有兩個朋友同行,玩的非常盡興,到了劍橋大學後,更是邊
avatar
Cherryyoko 櫻桃陽子
2020-11-14
J.H影評《她們》:野心、才華跟財富,女人生命中的選擇不僅有愛情女人,她們有思想,擁有靈魂,也有感情。她們負有野心,既有才能也有美貌。我非常厭倦別人總說愛情是女人的全部。
Thumbnail
avatar
J.H禾和
2020-01-28
閱讀人鄭俊德:閱讀讓我找到人生的答案,成為別人生命的需要想知道更多關於內向者創業及高效閱讀法嗎?這集節目你一定要收聽! 本集的來賓閱讀人鄭俊德,如果你已加入臉書「閱讀人同學會」社團,相信對他並不陌生,閱讀人每週至少有兩天的線上專題讀書會,讓我感到敬佩的是,閱讀人每次導讀的數量都是5本起跳,和讀者分享如何從書中學習你所需要的知識,透過閱讀來改變生命。
Thumbnail
avatar
Cerys
2019-0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