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教我的五件事-蕾蕾閱讀#24:一千零一個點子之後(4)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千零一個點子之後,第四篇
Netflix的成功應該不用我贅述
因此最後一篇幅我想分享其他的
我整理為五大點
1️⃣勇敢嘗試 2️⃣公司文化 3️⃣最棒的成功 4️⃣社會責任 5️⃣文案的重要性
喜愛閱讀的Olay,在這個小天地每天與你分享書、影劇與生活樂趣 #閱讀 #書摘 #讀書心得 #分享書 #閱讀天地 #影劇 #電影 #生活樂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Netflix 紀錄片】為魔起舞:TikTok 網紅異教大解密(暴雷注意07) 【Netflix 紀錄片】:為魔起舞:TikTok 網紅異教大解密 這部紀錄片雖然只有3集, 結局也並不是那麼大快人心, 但至少可以讓大家知道, 在吸引眾多注意力的社群軟體底下, 發生了甚麼事。
Thumbnail
avatar
脩奕
2024-06-11
觀看Netflix紀錄片:看見世界的另一面—2023年我按下「讚」的影片想追劇也能學英文?Netflix上有很多值得一看的紀錄片,透過這些紀錄片,可以讓你學習英文,同時獲得娛樂、知識的雙重效果。
Thumbnail
avatar
吳頻曲
2024-01-12
Netflix︱《我工作故我在》從不同階層看待工作這件事《我工作故我在》這是一部紀錄美國各階層勞工現狀的影集,卻也同時與台灣的現狀有多處相似之處,本片的旁白、主持人由前美國總統巴拉克·歐巴馬所擔任演出。
Thumbnail
avatar
梧椿
2023-12-02
Netflix又要漲價?抓共享,付費訂閱又要有廣告,到底為什麼?|趕快tech我 EP6.2.4從 DVD 租借起家的新創,一直到​後來全力轉往串流,顛覆了整個影視產業的網飛(Netflix),無疑是十年來科技產業破壞式創新的代表,甚至還讓迪士尼、華納媒體等影視巨頭都加入了影音串流市場。然而,過去堅持內容為王、無廣告模式的網飛,在舊有用戶數和營收遇到成長貧頸之時,除了漲價和打擊免費共享帳號..
Thumbnail
avatar
王政皓|怪獸科技公司
2023-11-03
為什麼你一定要看 Netflix 最近上架的日本動畫《葬送的芙莉蓮》?這部動畫教你如何珍惜每一刻,並接受失去和告別~葬送的芙莉蓮 | 評價 9.4/10 | awwrated https://awwrated.com/zh-tw/netflix/81726714 《葬送的芙莉蓮》這部動畫是根據山田鐘人原作、阿部司作畫的同名漫畫改編而成的。漫畫自2020年開始連載於《週刊少年Sunday》雜誌,至今已出版了11
Thumbnail
avatar
awwrated
2023-10-03
Netflix《今際之國的闖關者》第二季心得:沒有前作精彩,日劇愛說教老毛病QQ《今際之國的闖關者》第二季終於敲碗上線啦!相信觀眾們都很期待看到更血腥、看殘酷的遊戲內容,以及主角有栖是否可以找到今際之國的最後真相,回到現實世界?看完第二季之後,身為第一季粉絲的我覺得有些可惜的地方,本篇就來跟大家好好聊聊!注意~~裡面有重雷,非常建議追完劇之後再跟我一起罵(?)喔!
Thumbnail
avatar
Mindy Li
2022-12-27
Netflix<<人生大事>>教會我們的人生體悟文|妮可媽媽 主角莫三妹(朱一龍 飾),看似屌兒郎噹、看淡生死,甚至對家族殯葬業帶有些許輕蔑的殯葬禮儀師。一次處理老太太過世的事件中,認識了老奶奶相依為命的外孫女武小文(楊恩又 飾),小文無法接受外婆過世的打擊,不相信外婆已離她而去。 她認為是殯葬師莫三妹將外婆藏起來了,展開一連串相愛相殺的過程。
Thumbnail
avatar
妮可媽媽
2022-12-12
Netflix 家庭方案跟 Disney+ 家庭方案怎麼選比較便宜?下面會簡單的比較一下 Netflix 方案 跟 Disney+ 方案這兩者之間的差異,想訂閱的人可以參考並比較哪個適合自已。 Netflix 家庭方案 Netflix 基本上有三種方案,價格從便宜到最高分別為 270 / 330 / 390 完整的 「Netflix 家庭方案」教學可參考下面文章。
Thumbnail
avatar
科技兔
2022-06-02
Netflix盲婚試愛》婚禮喊卡!落跑未婚妻:他不值得擁有我,我值得沒有疑慮的另一半如果你對於目前感情關係感到困惑,不知要前進後退,還是該劃下句點,Netflix約會實境節目《盲婚試愛》第二季美國篇幾位女生做了很好示範。對方讓你覺得自己很特別嗎?跟他在一起,你感覺良好嗎?他連你不完美的部分,都願意包容嗎?每一次爭吵後,是關係推進還是互相磨損?思索這些問題,你會在一團迷霧中豁然開朗。
Thumbnail
avatar
人間田野觀察家
2022-03-07
【影評】Netflix年度重磅之作《Don’t Look Up》教訓了這個時代的所有人類《千萬別抬頭》(Don't Look Up)2021年美國諷刺科幻片,由亞當·麥凱編劇和執導。主演群包括李奧納多·狄卡皮歐、珍妮佛·勞倫斯、羅伯·摩根、喬納·希爾、馬克·勞倫斯、泰勒·派瑞、提摩西·夏勒梅、朗·帕爾曼、亞莉安娜·格蘭德、史考特·麥斯酷迪、凱特·布蘭琪和梅莉·史翠普。 謝謝!
Thumbnail
avatar
YC Sky
2022-0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