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年 10 月目標:社群媒體、電子報、斷食16:8 & 低醣飲食

2021/10/08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2021/10/8 by 作者賽門

1. 創立粉絲團「創出你的路」,每日精選文章並更新貼文至少 5 次

20 出頭時,我充滿野心卻又迷茫,不知道該做什麼,或是時常有些想法卻沒頭緒該如何開始?
後來經歷過創業的嘗試,我發現工作上、個人健康上,找不到一個平衡,我甚至懷疑自己在做的事情到底有沒有價值、不斷自問有沒有想要繼續做下去。

我感到很不快樂、感到非常迷茫無助,甚至一度整天在家裡的沙發躺著,什麼事也不做。

我開始想,為什麼我不試試看寫些東西?好歹以前考大學的模擬考作文,我都能寫到將近滿級分。
於是我決定靜下心,一邊寫關於創業精神、自我成長,有時還會寫信給我尊敬的創業家,請教他們當初是如何開始跨出第一步,逐步把想法轉化成事業、如何找到自己想做的事? 等等......
創立這個粉絲團,是因為我知道我並不孤單,也希望你知道,你也並不孤獨。

每天,我會精選一些文章、分享觀點,探討「創業思維」如何能應用在人生、職涯中,找到理想工作、、把想法轉為現實,創造機會、創造價值,創出屬於自己的一條路。

如果你也在掙扎,何不加入我們?追蹤最新分享文章,或是留言告訴我此時此刻的你,正在煩惱些什麼? 一起創出你的路

2. 每週二發佈 Email 電子報

「創出你的路」的電子報是固定每週二會寄出的電子報,一封專門為 20 幾歲感到迷茫的你,每日精選文章、分享觀點,探討「創業思維」如何能應用在人生、職涯中,找到理想工作、把想法轉為現實,創造機會、創造價值,創出屬於自己的一條路

如果你跟我一樣,對下面這些事感興趣的話……
  • 為什麼「創業思維」能夠讓你在工作表現上更好,即便你沒有想創業?「創業思維」又是什麼?
  • 創業家故事、有時我會寫信給創業家請求訪談,跟 20 幾歲的我們或在職涯、事業上剛開始起步的你分享他們寶貴的人生經驗、創業路上的掙扎、如何持續進步的建議。
  • 我個人喜歡寫字,但當我受到文案 (Copywriting) 的感召後,開始一邊讀怎麼寫出「讓人想讀下去」的文案,而不是自嗨的文章。
  • 我喜歡吸收新想法、新知,但如何能夠應用在現實生活中,才是關鍵。所以我會記錄下來所有我讀到、看到、聽到的事情。


    如果你覺得有意思,訂閱加入我們的行列



3. 斷食 16:8 + 低醣飲食

去年,我培養了將近一整年天天報到健身房的習慣,也慶幸在體重數字達到人生巔峰時,願意給自己一個機會,開了一個實驗 —— 30天內減下10公斤





你可以看看我紀錄的過程、還有我從中學到的一些事。尤其,為什麼心態,會是加速你達成目標的推進器?
今年搬了新家,離健身房遠了,運動量也跟著減少,吃得也變得毫無節制。

曾聽過有人說過類似的概念(我並不確定是否有科學根據):你的健康狀況可以從爬樓梯喘的程度,看出一些端倪。如果以這件事當作衡量又加上時常晚睡,那我想從飲食開始加以節制,搭配生活習慣的改善,會是不錯的起頭方式。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賽門の第一堂文案課
賽門の第一堂文案課
👉 把文字 —> 文案。「學到的每一刻,簡單好懂的每一課」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