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側聽損-維持著最平淡的心,沉澱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正向一點吧!?樂觀可以得到更多快樂!!!」
「不要,為何人一定要樂觀?要快樂?」
「傾向於負面,會不健康喔!!!」
「也沒有,只是維持著最平淡的心,沉澱著。」
大多數的時候我帶著相機,
安靜地旁觀這個世界,
不正向但也沒陷入負面,
就像單側聽損不夠好但也還沒全壞。
偶而聽到看到別人評論的我,
仿似看著小說那般奧妙。
只因那是一種想像,
別人以為的卻非真實的我,
風吹過,那些文字也就消散。
單側聽損會不會比別人聽力的記憶好呢!?
畢竟一耳進無法從另一耳出,
聲音會因此不斷在裡面迴蕩嗎?

許多大大小小的事,
就這樣被留在腦海裡?
成了一波波的思緒?
我得不到答案,
總在我來不及思考更多,
揹著相機的我,
總是被路人請求幫忙拍照。
我喜歡幫人拍照,
可以看見璀璨的笑容,
那是無聲的畫面,
我卻真真切切聽見微笑的聲音,
很悅耳的迴響著,很久很久,
我想我聽力的記憶還不錯。
幫人拍照拿的是別人的手機、相機。
當我拿著自己的相機通常都是陷入沉思,
像是明鏡止水般很靜很靜,
維持著最平淡的心,沉澱著。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4會員
230內容數
我的初衷一直都很簡單...... 單側聽損的人其實比想像中多很多, 但不是每個人都敢說出來都敢面對, 也不知道從何得到協助, 所以我站出來,就是想幫助大家回到生活的軌道上, 不求太多,只求大家都可以好好的生活, 能夠安定下來有份工作就夠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Hank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單側聽損-悲傷也要笑著面對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給單側聽損的一封信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將阻礙化為烏有
閱讀時間約 11 分鐘
單側聽損-是否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單側聽損-麥路人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簡單測試 Node.js | Node.js在終端機試玩 或 VS Code 執行 JS 檔
Thumbnail
avatar
阿榮
2024-03-23
(推薦)反派炮灰他意識覺醒了 BY 策馬聽風 (狗血/渣攻/修羅場)<BL耽美閱讀感想>渣攻們的修羅場,渣攻們的求而不得,告訴你什麼叫做真正的忠犬攻!!
Thumbnail
avatar
PENNY貓的腐腐bl閱讀紀錄
2024-01-03
(推薦)我還能搶救一下嗎 BY 策馬聽風 (穿書/狗血/救贖/校園/娛樂圈/偏執攻/受寵攻)<BL耽美閱讀感想>生命中的原罪所造成的病態人生,最終被強大的溫柔給救贖。又虐又甜,毀滅式的動人深情
Thumbnail
avatar
PENNY貓的腐腐bl閱讀紀錄
2023-12-28
#16 智慧筆記 : 是時後找到信念系統的檢測單方法! 去年在DCIG學進階二階的課程,說到進階也意味著它跟其他的課程有做出不同的難度差異,也是翻譯2500年前的古老經典得出來的智慧。今年三次課程中,DCIG進階三階躍升時刻:保送成功的信念系統檢測清單裡面沒有談到任何的種子法則,也不會給你答案,因為你要自己去尋找你的基因系統裡面,什麼信念促使你成
Thumbnail
avatar
在二十六歲暖花開
2023-11-14
【1107米勒的投資觀測日報】文曄、漢平、信紘科、榮群漲停;昇佳電子大漲。多單在什麼情況下要找機會出場?10月出口381億美元 年減4.5%紅翻黑 文曄、漢平、信紘科、榮群漲停;昇佳電子大漲 多單在什麼情況下要找機會出場?
Thumbnail
avatar
Miller
2023-11-07
芳香人物側寫-單身即地獄2在情人節這天突然想起之前看過這部 當時邊看腦袋邊閃過的畫面,就是 精裝版荒野求生的來電50!!!
Thumbnail
avatar
日常芳香雜記
2023-02-13
金鐘57戲劇節目得獎名單預測不知道大家心中的預測得獎名單是否和所長一樣呢?或是你有其他想法?都歡迎留言跟我討論喔!讓我們靜待金鐘獎頒獎典禮時,再來一起對答案吧!
Thumbnail
avatar
映画案內所 Arstin
2022-10-20
玩轉C#之【單元測試】介紹 通常我們程式寫完之後,要確保程式沒問題我們就會進行測試 在這裡我們將測試分兩大類: 單元測試(Unit Test,UT):對程式碼的最小單位所進行的測試 整合測試(Integration Test):系統/模組之間的測試,通常會接觸到真實系統 在這裡只會簡單介紹一下單元測試的概念 這裡在將單元
Thumbnail
avatar
一代軍師
2022-10-10
閱讀筆記《零干擾:善用簡單決策的力量,找回時間與注意力》★當我們能夠有意識地把注意力放在對自己重要的事物上,就能改變人生。 ●從失敗中學習沒有用,要懂得去複製成功經驗;把已知、有用的方法發展成可重複運用的系統,更上一層樓。 ●你應該要去問「有什麼地方是做得好的呢」?而且更重要的是「為什麼」?以及「我要如何去複製這個經驗」?
avatar
偶希都理
2022-02-07
金馬58|得獎名單預測​由於此次金馬影展,並未觀看劇情與動畫短片,因此預測名單裡就先略過。另外,攝影、視覺效果、美術設計、造型設計、動作設計、剪輯、音效等技術類獎項亦不在預測範圍內。其他獎項,就請繼續往下看吧!​
Thumbnail
avatar
映画案內所 Arstin
2021-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