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慶連假 幾家歡樂幾家愁

2021/10/1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以往對於國慶日沒有任何感覺,不過今年似乎的特別熱鬧,各黨派很一致認同要分開慶祝的感覺(?!)就算是做作樣子也沒關係,好好配合地在總統府前慶祝,有這麼難嗎?某些黨派自己舉辦了國慶日,還特地請了媒體去報導。該怎麼說呢?小時候總覺得長大之後會變得成熟穩重、不再血氣方剛,實際上是反過來的,大人不像大人,反而像是老小孩,活得比以前更任性。

這次的假期沒有特別安排行程出去玩,因為疫情開始穩定地情況之下,有預感很多家庭都會報復性出遊。任何景點都人山人海、交通大塞車、順便暴露在群聚風險中。乖乖地待在家裡,才是最明智的選擇!這幾天只有朋友來家裡打打麻將,我則是認真地坐在客廳追動畫片,終於把【關於我轉身成為史萊姆這檔事】第二季追完了!順便還看了幾集最近很紅的【魷魚遊戲】,不過孔劉客串那幾幕結束後,整個人就興致缺缺的,哈哈哈😂

喔對了,我還抽空研究一下方格子的一些教學,例如【增加文章的人氣】之類的,其中有個建議是文章中加入圖片,讓讀者看文章的時候能休息一下。不過呀,我真的很懶得放照片,坦白講就很像IG po 文要附上網美照一張,點閱率才會高。拍照真的是一件很累的事,還要盡量跟你的內容搭配上,不然會被酸民譏笑圖文不符,現代人真的過得不容易啊!你們覺得呢?

窩在家裡甭戴口罩,痘痘終於消腫些,真的好希望能夠WFH,一直戴口罩,真的會讓人毀容,很崩潰耶!我只想當個乖乖工作,好好領薪水的螺絲釘小員工,不代表要賠上如花似玉的美貌呀!!

做人真的有點辛苦,求上進會當成別人的眼中釘,不求上進會被取笑不努力進取,長得漂亮一點就被說是主管的愛將。是在哈嚕?有見過我和主管講過多少次話?是很常看到我跟在主管屁股後面走嗎?而且現在臉上痘痘冒成這樣,到底誰會想要把痘痘姬當成愛將拉!

動點腦好嗎?把心思放在工作上,或實現自我價值,這樣就沒空造謠八卦了喔~!如果是看到正妹或帥哥同事,好好欣賞這肯定是沒問題的,我給過✌🏻✌🏻✌🏻✌🏻。不過連假結束,一上班就開始狂風暴雨,很表明的是在告訴老闆們,員工休息時間不足,還需要繼續放假或是WFM,這樣就不怕有員工遲到了,很棒吧!

《封面圖引用:中央社記者施宗暉攝 110年10月10日》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2會員
159內容數
我是抑鬱症患者,很多人認為憂鬱症病患無病呻吟。但其實憂鬱症不僅是心理疾病,根據科學實驗證實,也是一種「生理疾病」。希望能夠透過文字,跟你們分享治療的過程,以及心情上的紀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