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說他是臭異男、大直男,但卻參與彩虹串聯

2021/10/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瘋失言算是在我的串聯構想還是雛形時,就跟我討論、提供建議,並且第一時間就表達願意參與、響應這次串聯。也跟我分享他與家人之間的小故事,以及他跟夥伴預計想要邀請什麼樣的來賓等等,甚至還想說要準備打頭的道具,要請來賓當性別正確小尖兵,當他們兩個發出什麼臭直男、臭異男言論時,要狠狠的打他們兩個,還要打出聲音來XD
不得不說我真的是笑爛,不知道為什麼,每次聽到生理男在說自己是臭異男、臭直男的時候,就有一種我好像也不是那麼覺得生理男就很臭,但是好像你們為了讓我們可以安心一點、舒服一點,盡你們所有的努力,用文字或是口語的方式,表達你們所有能夠做得出的善意,甚至我對於有非性別議題的Podcast願意來參與串聯,願意來分享你們的故事、聽見與看見,都讓我感到十分感動。
我自己的性別認同是非二元的,主因是因為我自己就是非典型的性別特質,因此,我在性別上非常敏感,但有時候這樣的敏感,也會讓身邊的人不知所措,他們也會覺得怎麼這麼容易生氣、有必要這麼認真嗎?或是覺得你就是矯枉過正,可不可以不要那麼討厭。
可是不得不說,在瘋失言的這集Podcast,哦,不只一集,他們聊得太開心,一集拆成兩集,完全始料未及(做為串聯主辦真是有驚有喜,本來還以為只會有少的,竟然還有多的XD)。
總之,我覺得這集對我來說,也是很重要的,我跟小施聊過,其實我身邊有很多同志朋友,也不知道怎麼跟異性戀相處,也討論過異性戀目前也還是所有「戀傾向」的大宗,這些最有話語權的人,有時候會覺得其它戀想要剝奪他們的主權,但並不是這樣的,我們也想跟大家好好相處,前提是,大家都先保持好一顆開放的心,知道這個世界上「每個人都獨一無二」,那麼,很多誤會都有可能不會發生,衝突也能少掉很多,這樣,不好嗎?
期待任何性別認同與傾向,都能夠好好相處,不再因為相處受傷。
反正很謝謝瘋失言,收聽這邊走: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87會員
69內容數
每年的10月是臺灣版的同志驕傲月,往年此時全臺各地都已遍滿彩虹,但今年因為疫情影響,許多地區遊行都無法舉辦實體活動,因此Podcaster們希望透過線上支持所有為性別平權努力的團體們,讓聽眾們在沒有實體活動的情況下,也能享受用耳朵同志遊行的氣氛,一起來線上挺同遊感受Party感啦!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