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封之後最懷念的事物-全球炸雞 OR 自我感

2021/07/12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台灣最近要實施 "微解封",除了名字很謎之外,其實我想多半時間還是希望大家可以盡量可以避免群聚的,轉念一想,好久沒有跟朋友們聚會了。這兩個月以來,基本上大家的生活都與原本的大不相同。不知道大家懷念的是什麼呢??
我想了很久,跟朋友坐在草原上瞎聊、喝酒還有吃好吃的對我來說都讓我很懷念,但也許,都是那個希望朋友在我們身旁的那個自己,會讓自己在這個被迫孤寂的時候,特別感覺到孤單跟絕望。
WELL,除了往內看自己外,學習跟自己相處之外。看看美食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記得上次朋友帶我們喝酒,跟我們說一間聞名於台北酒吧的一間神祕炸雞店- 全球炸雞。這間店,熟門熟路的人才知道,打通電話就送來,不用報地址,只要說出酒吧店名,在特定區域都可直接下單,然後阿貝會騎著車來,帶給你們幸福的感覺!噢!
當然,三爻就是會面臨各種奇怪的烙賽經驗。當天全球炸雞竟然沒開!當下真的是想跪在店門口大喊 為!什!麼!,然後在雨中哭到昏厥。還記得當天一起喝酒的朋友真的是念念不忘,超難過的啊!

峰迴路轉- 渴望炸雞的酒鬼與餓死鬼

為了一解相思苦且愛喝酒的我們,沒多久就又去中山國小的石洞酒吧喝酒。(你看看這群人的野心,哈) 還沒走到,全部的人就開始嚷嚷著全球炸雞,朋友打電話的那個瞬間,
你可以感覺的到時間的凝結以及屏氣凝神

那位朋友瞬間變成我們"全團的希望",全部都是投射者的我們,
你就知道被看的那個人有多麼緊張了!可謂各種雷射光掃射啊!
不過,這次通了很久,
大家持續看著那位朋友,
那位朋友開始背部發汗,
可能再多看幾秒鐘,
他可能就會漏尿的那種。


不過這次接通了!我們當下發出一陣無法理解的歡呼,我感到隔壁桌的白眼,想說現在是世界盃嗎?到底在滿足什麼啦!激情之後,我們陷入了一陣安靜,因為,炸雞還沒來,我想這就是才下眉頭,又上心頭的忐忑吧!那種下一秒鐘就想要有你的那種感覺,你能懂嗎!我們焦急地喝著酒,雖然聊天,但都感覺到彼此的心事,因為大家想的都是同一件事。直到,那台機車,那個阿貝,那個身影,喔!驀然回首,那人竟在燈火闌珊處。(我真的是太會切題了)
買尬!那個雞翅有多麼JUICY 你知道嗎! 我開始能夠理解為什麼朋友會大推了,吃到真的會讓你出現小當家那種浮誇到不知羞恥的那種開心。
一定很多人覺得這很誇張!怎麼可以笑得如此淫穢跟不知羞恥,
建議有這種可怕的想法的人,一定要點一盒雞翅來證明自己的荒唐。
**全球炸雞- 介紹LINK**

渴望人與人的連結?? 或是很不想跟自己相處??

看到這邊,沒有被我荒唐的語句嚇跑,真的已經難能可貴欸,請替自己鼓鼓掌!
我懷念跟朋友聚會的時光、更懷念全球炸雞,
然而對我而言,那個跟朋友聚在一起的我,感覺似乎沒有那麼孤單。我想就跟每個點著全球炸雞的人,都有類似的感覺吧。要馬跟朋友相聚、要馬吃著大家喜歡的東西,對於我與我自己的相處,似乎就感覺容易了點。自我感就不是這麼樣重要了。
也許...吧? 接下來,微解封的時候,更可以看到這點唷!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三倍三爻掉洞筆記
三倍三爻掉洞筆記
嗨嗨,我是大威。 帶業力的人生角色6/3 投射者。情緒權威、三分人。 生活很難,但沒有你想的這麼難,因為恐懼與無法生存的擔憂,都是頭腦給你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