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跟我走這條河流- 愛的過程

2021/07/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愛 」 是個非常有趣的議題。這個東西人類非常渴求、卻難以得到;卻同時又有許多人高揚著這個愛的旗幟。不論愛自己或是愛別人。對於個人來說真的很重要,但同時卻又不知道怎麼達成或取得。
愛的組成可以很多種,友情的愛、親情的愛、愛情的愛。
Human Design 系統裡面,又有列出十種的愛,有很落地的世俗的愛、也有超越個人層次超驗的愛。每個人成長過程,也多半都會體驗過不同種類的愛,也許參雜了一些其他因素,無論正面或負面,讓你體驗記憶特別深刻。
所以你說愛是什麼呢?我覺得我也無法定義。
但我覺得多半在於那些我體會的過程中,
若含有愛的成分,那個體驗都能夠被放大,
放大了各種過程中的體驗與感受。
開心的變的更開心、糾結的變的更糾結、
痛苦的變的更痛苦、 迷惘的變的更迷惘。
所以,愛帶給你的體驗是好還是壞,對我而言不是這麼樣重要,
對我而言,因為有了愛,才能讓這個體驗深刻,
深到能夠在我心中刻出一個抽屜,讓我好好珍藏它。
我被最後那句話,深深感動著。「說故事,是為了讓你記住,那些愛你的人跟你愛的人」,這也是我想要建立新的PODCAST的原因,我希望那些愛你的人跟你愛的人,那些充滿著愛的體驗的故事,能夠被保留下來。文字跟聲音等都只是一個媒介,就好像《可可夜總會》一樣。那種被記得、被愛的渴望,我們都有。然而,只有在被記得的那個瞬間,我們才會永遠活著,因為有那些愛你的人跟你愛的人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三倍三爻掉洞筆記
    三倍三爻掉洞筆記
    嗨嗨,我是大威。 帶業力的人生角色6/3 投射者。情緒權威、三分人。 生活很難,但沒有你想的這麼難,因為恐懼與無法生存的擔憂,都是頭腦給你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