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六次心理治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十六次心理治療,是十月的第一次治療。
入住了在小巨蛋附近的旅店,是乾淨的,但很小。
不過還好離捷運頗近,於是check in 後吃了鬍鬚張(爆久沒吃了),四神湯暖著我的胃,出發前往北醫。
綠線其實轉紅線很方便,慶幸著。
騎了單車前往,發現了最穩固又便捷的方式,就是搭捷運再騎單車,運動又方便,騎機車或是搭uber都非常不保險,4/5點的時間車太多,機車我則是路不熟,又貴。
五點就到了,已經找到頻率,想了想沒買飲料,到了五樓,剛好遇見沒穿白袍的心理師從樓上下來,是她比較真實的樣貌,她鎮定的說妳到啦,然後幫我開門什麼的,後來說比較早。
我跟她說了其實在三重更早的事情,還談階級複製與榕。
隔天去了淺水灣,好久沒去海邊了,非常高興,雖然吃了一頓很普通又貴的墨西哥餅(210元),除了這件事比較後悔外,其餘都很好。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會員
    3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Atzu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尚氣-誠意之作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第十四次治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運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戴資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蘭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關於我的諮商經驗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第十六堂「主動」和「被動」關聯認知如何幫助孩子建構語言邏輯思考,瞭解主動和被動的關聯認知。文章中提供了家長在日常生活中的教育方式,包括在家、玩玩具時和外出時的引導方式,以培養孩子的語言邏輯思考。還有一個製作鬆餅的活動,從一個生活場景中引導孩子加深對主動和被動的理解,讓孩子在有趣的活動中學習。
    Thumbnail
    avatar
    親子邏輯思維共學之路
    2024-04-07
    池上Long Stay-第十六日 (2024.02.21)今天真的有夏天來了的感覺,因為太陽公公提早起床,我慢跑到7:00就已經曬到不行,怕變成小黑人,所以,只跑了6.7km。 早餐,用恆春天際線民宿管家小雅給的媽媽牌自曬蘿蔔乾煎蛋,加上我自己煮的豆漿,波菜加上東港的干貝醬,以及我我台南買的無敵好吃仙桃,完美!
    Thumbnail
    avatar
    圓滾滾
    2024-02-21
    能淨業障分第十六你種什麼因,就得什麼果。就如同胡適先生所說:要怎麼收穫,先那麼栽。
    Thumbnail
    avatar
    慕風
    2023-11-28
    第十六篇|音樂院樂團週、讀女人-文學篇十一月,一個正式進入冬天的季節,路上的大樹一天一天的轉黃,而轉黃的速度也是一天比一天的快,路上的落葉一個不小心就會一堆一堆的形成一個小山座落於路邊,或是平整的鋪平成一張張金黃色的地毯,這樣低飽和度的顏色是我最喜歡的,看上去不刺眼,很柔和。 - 最近仍然繼續讀著陳玉慧
    Thumbnail
    avatar
    Ru-Wei
    2023-11-03
    德國留學第十六篇:德文到底重不重要?我個人的感受是德文很重要,可是不是在學業上,而是在生活以及未來的職涯規劃上。
    avatar
    Macy Wu
    2023-09-21
    第十六話、流連  那小截裙子默默地縮回雕像後。 「姐姐,別鬧了。快點出來。」 對王族來說,「姊姊」這個稱呼其實有點太親暱,卻讓裙子的主人動搖了。躲在雕像後的魔族公主露.曼德沙露出半邊臉。「兩位請繼續。」 龍回頭換成了魔族語:「妳像這樣跟蹤聖法提加的公主,會變成外交問題。如果妳對她感興趣,最少也用更符合王族身分的方
    Thumbnail
    avatar
    修龍 | 琉
    2021-12-10
    第十六封情書長遠的感情需要激情的灌溉、需要溫情的呵護、需要友情的支持,但有時候,或許也需要經過爭吵與冷戰的風雨折磨,才能讓感情沉積得更為堅實。
    avatar
    V&A
    2021-12-06
    第十六趴 浪費趴︱文字可以是文青 也可以耍流氓在網路時代,常常需要即時的反應。越快速追上時事梗,越能贏得注目,廣告往往也失去了琢磨字句的時間。 只是還是有些品牌回應的「梗」,讓人覺得多了些甚麼,不只是常見的網路小編式幽默,你能從他們的文字與畫面裡,感受到這個品牌,不是面目模糊的品牌中的一個,而更像是個人,有著某種個性與態度,所講出的話就是跟別人
    Thumbnail
    avatar
    一一眼
    2021-11-19
    第十六趴 浪費趴︱生命 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我說義大利人還真浪漫 Mike也有放假的時候,呦呼! 只是工作都還是要繼續做,要不然他回來我就慘了。 這次是統一的罐裝咖啡,要出一個新的義式口味。要先構思一個標語主張。 趕快翻翻書,看到本義大利旅遊書,有個觀點很有趣。上面寫義大利有些地方,地面上鋪的還是以前的石板路。雖然騎車、開車在石板路上,會不太
    Thumbnail
    avatar
    一一眼
    2021-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