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區.喝一杯| Lounge Bar微醺之夜。

2021/02/2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Photo by Louis Hansel @shotsoflouis on Unsplash
我活了三十過半↑了,還真的從來沒有去過酒吧、舞廳、PUB。
從小胖到成年,自卑及沒有自信的自己,自然而然就跟這些地方隔絕了,但內心總有一個小女孩想去這些地方開開眼界。
隨著年紀越來越大,就完全忘了這件事,也不會特別與朋友相約。
今年過年初四的晚上跟朋友一起到東區吃飯,結束後逛逛街。
正打算要各自回家時,朋友說她朋友新開的餐館酒吧剛好在附近,
一起來去看看喝個兩杯。

雖然我很少碰酒,想說沒有去過,趁著這次機會就一起來去看看吧!就這樣,我第一次走進了東區的酒吧。因太臨時,沒有預約,我們只有吧檯區能坐。
調酒我不懂,問了一下調酒師,不喝酒的人適合什麼,就被推薦了特調系列都可以試試。看著一系列特調,不懂的我,只能用調酒的名字來點了XD。
挑了一杯「仙女下凡」,因我看見內容寫了冬瓜茶!?

調酒師在特調這一杯「仙女下凡」時,最後擠上了奶泡!?
讓我整個瞬間驚恐,心想完了,我點錯了XD。我不敢吃(喝)有奶製品的食物。我立馬問:「這是奶泡嗎?」調酒師:「不是,妳等一下喝就知道了。」
喔喔😂不是就好XD。
「仙女下凡」像一朵花,上層泡沫很特別,竟是冬瓜茶口味的綿密泡沫,
搭配底層的調酒一起喝。不會喝酒的我,喝1~2口是可以的,整杯我就喝不下去,酒精濃烈%數對我來說有點太烈了😑😑

外型看起來溫柔氣質,殊不知內心是個嗆辣有個性的仙女喔!
「仙女下凡」不適合我。最後我跟朋友交換,因她平常是有在喝酒的人😂😂。

她點的是「楓之谷」這杯就比較清爽口感,又整杯滿滿冰塊,還附上吸管,酒味沒有太重,不知不覺我就像喝飲料一樣全喝光了~~
這種喝法我只會臉紅,覺得想睡,還不至於神智不清。
於是....我們又點了第2杯~~哈哈,是有事嗎🤔🤔

第二杯我點了「粉紅蘿賓」
調酒有草莓琴酒、芭樂、巧克力?巧克力??
外型用了一根羽毛裝飾,是有羅賓漢的意思嗎~哈哈
這杯喝起來口感很妙,草莓的酒精香氣、巧克力+酒的口味~
不難喝,但我都點到酒精%數比較高的= ="

粉紅蘿賓
朋友第二杯點了「小公主」
調酒有琴酒、黑刺李琴酒、柑橘苦艾酒~阿唷感覺整杯都很濃烈~
最後還撒了玫瑰花瓣~哇嗚~好美又優雅。😍😍

小公主
原來餐館酒吧就是一個舒適放鬆的地方,適合同事或朋友來這邊聊聊心事,喝喝小酒的地方。這間是一間質感酒吧!重點是我也沒記下店名~😑😑
只覺得幫調酒取名字是不是都要很有巧思🍸🍹🥂


乾杯
最後,真的要回家了,我們都是搭交通工具,並沒有騎車或開車。
要記得唷!酒後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那一晚,我超好睡的😊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記憶の溫度
記憶の溫度
一段減重的故事,一個突破的自己,是心甘情願?還是別人期望? 找一個與自己相處的空間平台,將過往的記憶用文字撰寫下來、忘不掉的記憶是回憶,我的日子依然繼續前進🍂 編輯資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