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難得的體驗-那一年,我成了校報的頭版人物

2021/10/17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Danielson 分享過不少我人生中難得的經驗,包括我當了兩年全部時間傳教士,我實現了我的美國留學夢,我簽了婚前協議書,我第一次踏上歐洲的土地,我決定與現在的伴侶簽下那張今生相守的結婚證書,今天想跟大家分享另一個我人生中難得的體驗。
那是 1997 年的夏天,Danielson 人剛到了美國夏威夷成為大學新鮮人 (大家或許在想,又要寫美國留學夢的事情嗎? 不是已經都分享完了?),沒錯,這個經驗是我美國留學夢裡的一部份,但絕對不是硬湊出來的,它會讓我難忘的原因是因為我成了美國校園的風雲人物,因為我想都沒想過,而且就在我剛入學還是大一生的第一學期就發生了。
我們學校每年都會有兩場大型活動,一場是文化之夜 (Culture Night),另一場是 Song Fest (不知中文要如何翻的好),夏季的學期就是 Song Fest 舉辦的時節,當時剛到美國學校入學,根本對學校的所有都還懵懵懂懂,只覺得到了一個人生地不熟的地方,在校園裡有許多不同國家文化的俱樂部,那身為台灣人,當然就要跟著台灣來的學長學姐們參加屬於台灣的俱樂部啊,當年還叫作 華語俱樂部 (Mandarin Club),後來自己畢業多年後,這個俱樂部改名為台灣俱樂部 (Taiwan Club),不過當然還是歡迎所有有興趣的人參加)。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568 字、8 則留言,僅發佈於Danielson 的美國留學夢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你的見面禮 Premium 閱讀權限 只剩下0 小時 0
2005 年移居丹麥後,在這裡開始新的生活與學習,Danielson 希望跟大家分享丹麥的生活大小事,丹麥文化,旅遊記趣,我的小廚房自己做料理,大家來黑白講丹麥!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