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提琴|人生第一次上台表演

2020/12/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上週六在西湖圖書館完成了人生第一次的小提琴公開表演。
答應社大老師參加這個師生音樂會時,本來以為只有演奏一首,想說應該可以試看,結果忽然間就變成了五首曲子,在兩週內要練習完成。對於琴齡只有八個月的我來說,其實是相當大的挑戰,除了要把曲子練熟,其實還要克服在台上的緊張感。
演出前與同學們團練了很多次,慢慢的培養了默契,也有一種榮辱與共的感覺。雖然大家在台上難免緊張,會忘音也會拉錯,但總算是順利完成了演出。這次很感謝老師及同學們在練習期間給我很多指導,對我來說,這是一次很好的學習機會,只要多磨練幾次,一定越來越能克服緊張感,提升自己的水準。
我想像著有一天我也能擁有一把自己的琴,在山中或海邊,襯著大地的美景,笑忘人間的俗事,只徜徉在我的琴聲之中。
我想我已經一步步往我的夢想邁進了,那是一個值得期待的夢想。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冷夏
    冷夏
    喜歡閱讀和小提琴,想在工作以外的時間,創造不平凡的生活,期待和興趣相同的人交流,也和興趣不同的人激盪出不同的想法火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