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 在 1250 度 C 遇見全新的自己

2020/10/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把現在的我變成最有智慧的我
書裡用龜兔賽跑的故事來衍生許多事件
讓人們來思考幾個最重要的問題
1. 自己真正希望的是什麼? (不是別人希望的, 也不是別人所想的)
2. 我能做好的事情是什麼呢?
3. 如今世界上最需要什麼呢?
現在的我好像還思考不出這些問題的答案
但總覺得這些問題好像對我蠻重要的
我想我需要一些時間好好的思考....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冷夏
    冷夏
    喜歡閱讀和小提琴,想在工作以外的時間,創造不平凡的生活,期待和興趣相同的人交流,也和興趣不同的人激盪出不同的想法火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