緯創實習心得,從菜鳥實習生在大公司成功轉正【緯創員工故事】

2021/10/1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從就學期間獲得的實習機會,一直到畢業後轉入正職繼續任職,我在公司從最基礎開始學習,一路上不斷的成長,讓我成為土生土長的緯創人,我想將來的我必定能對公司有所貢獻,以回饋緯創…』這是工程師Chien跟我們分享的故事,讓我們聽聽他是什麼原因加入緯創實習,並成功轉正職;身為社會新鮮人又對緯創有甚麼想法呢?
………………………………………………………….

選擇在緯創實習的原因?

緯創身為科技大廠,名聲響亮,有許多全球資訊領導品牌及廠商皆是緯創的客戶。還在就學時就知道自己所使用的產品中,有許多皆為緯創代工製造的,而在知悉就讀的科系與緯創有進行產學合作時,便立即與相關單位洽談校外實習的機會。緯創作為台灣首屈一指的科技大廠,要入職並不容易,當時的我心想,若能在就學期間進入緯創實習,未來畢業之後便能利用實習期間所學習到的知識與實作經驗再次向緯創投遞履歷,而我很榮幸能夠因在緯創實習期間的表現被認同,在實習結束後直接轉入正職。

在緯創實習的工作內容是什麼?

以學生身分進入緯創實習的我,最有成就的一件事情莫過於能夠在畢業後以正式員工身分繼續留在緯創任職。我的工作中有非常多種的測試項目,而我從什麼都不會的菜鳥,到後來逐漸能夠獨立完成測試報告,在這之間有許多熱心同事的耐心指導,讓我得以快速有效的成長,一直到現在能夠完全被信任地負責整套測試項目,完成客戶指定的要求。我非常感謝在緯創獲得的所有幫助和指導,讓我從懵懵懂懂的大學生,轉變成一名能夠獨挑大樑的正職員工。
緯創實習工作內容

給想到緯創實習的學弟妹建議與心得

緯創做為科技大廠的領頭羊,在對待員工的各方面毫不吝嗇,不只是薪資上比起其他公司優渥許多,上下班時間也非常有彈性,可在規定的時間範圍內依個人情況微調,倘若因業務量大需要加班,加班費也都會依照勞基法規範給予。而每兩個月都有豐富的慶生餐會,不時還會有下午茶餐點,獎金或是補助也非常大方,即便是實習生,福利也幾乎比照正職辦理,能夠在緯創上班真的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而我認為其中最棒的是工作環境非常優良,設備健全,同事也都很友善,進到公司不只是上班而已,還有多不完的學習機會,非常適合想在工作時提升自我能力的人加入!能夠進入緯創上班真的使我備感榮幸,公司非常積極地栽培新人,同事之間不藏私的教學,讓我在進入公司後多了許多知識和經驗。從就學期間獲得的實習機會,一直到畢業後轉入正職繼續任職,我在公司從最基礎開始學習,一路上不斷的成長,讓我成為土生土長的緯創人,我想將來的我必定能對公司有所貢獻,以回饋緯創對我的種種栽培。
緯創實習生正職心得
……………………………………………………………………………………………………………………………
還想看更多緯創實習或其他工作故事嗎?到緯創員工故事網閱讀!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3會員
49內容數
自2001年,緯創始終將員工視為企業最重要的資本。一路走來,八萬多名員工,八萬多個故事。細閱我們的精彩故事,一同感受喜悅。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