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重

2021/10/2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每個人都需要具備,且能給予他人的東西!
生命從無到有,每個生命體都是重要且珍貴的】無可替代,即使相似,卻完全不同,因此,每個生命體都需要被珍惜,被尊重,在成長的過程中,家庭背景及環境等因素,會使得生命體隨之成長,成長的方向大部分被掌握了,只剩下一些空間讓自己去選擇或改變,但我想說,也許成長的家庭無法選擇,但成長中的自己是有能力去改變自己的,也許我無法想到大家都經歷了什麼,但自己要懂得珍惜自己!希望我提供的方法能給予你們改變的力量,願一切平安,喜樂,圓滿即可!
如果發現自己到現在還學不會尊重他人,只懂得尊重自己的話】希望你看到文章時,能改造一個不同的自己,不晚,只要是有意義,有價值的改變,永遠都不晚,但如果選擇不改變,也不需要責備自己,但必須做好得自己承擔所有後果的心理準備,他人不會為你分擔這種後果,切記!
如果發現自己一直以來都很懂得尊重他人的話】我替你們開心,也覺得你們很棒,因為自己有這種能力能讓自己在面對他人時,多一份理解,少一份爭辯,繼續保持便能使自己獲得一些想不到的體悟,而每種體悟皆是獨特的,人的一生很長,也許會遇到其他不同的狀況,但也請秉持著初心,便會迎刃而解,彼此尊重,便能走的簡單長久!
請尊重自己也請尊重他人】人的一生中不可能完美無缺,少了缺點會無法襯托優點,缺點有時候比優點還重要,因為不犯錯,永遠不會知道得到教訓後的體悟有多珍貴,是人一生中相當難得的經驗,因此,如果有人給你建議,請不要帶著負面情緒回覆他人,請感謝他人給自己讓自己更好的機會,切記,不要自責,不要被負面情緒吞沒,惱羞,憤怒,都是人之常情,但這些請留給自己,等自己消化完這些情緒以後,給自己一個讚,意識到錯誤並且改正,是很值得稱讚自己的行為,因為很多人都做不到這點,因此,可以知道做到這點有多不容易!切記,請珍惜會給自己建議的人,因為他人大可不必去管你,如果願意花心力在你身上,不怕浪費口水,那就是自己該好好珍惜的人!不要等到失去才後悔!擁有時就該珍惜!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一線曙光
    一線曙光
    大家好,我是一個重度憂鬱症患者,近年來都在持續跟大鬱對抗,努力的吃藥控制病情,但還是時常陷入低潮裡,常常要身邊親近的人拉一把,因為疫情也回到了老家,每天的日常就是寫寫東西 透過自己由心而得的文字,獲得生活的力量,我知道跟我一樣的病友有很多,也有許多人因許多因素煩惱著,希望透過我的小小力量,給你們力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