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初戀的悸動
始終在我心的天空
星辰一般閃爍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8會員
1.2K內容數
英國哲人暨科學家培根說:「閱讀使人豐富,討論使人成熟,書寫使人精確。」閱讀吸收新知之後,參與討論,腦力激盪,多元思考,還要養成寫作的習慣,才能夠更精準的表達自己的思想與情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天星沙龍 的其他內容
渴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愛與被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沉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閃亮的一顆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垃圾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希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初戀陪愛侶追劇《請嫁給我老公》,在她看到女主與初戀見面橋段時,她問了我:「你的初戀是什麼時候?」 說實在的,這個問題多年來我已經被問得駕輕就熟,只是她這時候又問,是什麼意思?要給什麼答案?有什麼特別含義?
Thumbnail
avatar
吳金龍
2024-03-13
初戀最初的性愛 總帶點羞澀 帶點刺激感 帶點好奇心 帶點一些未知的探索 我喜歡用文字牽動著,你的慾望✏️
avatar
多肉植物
2023-12-27
《初戀、稍顯粗糙》這是一部相見恨晚的作品。 由原著同名漫畫改編成日劇,男女主角恰如其分地演繹出他們角色該有的氛圍,這麼說似乎有些失禮,但故事主軸就是如此沉重,一位純愛系成年男子愛上智能障礙女。 光是看到這樣的人設,就已經在想說“沒問題麼(汗 一瞬間,這讓我聯想到《非常律師禹英禑》其中某一集,也是在講述身
Thumbnail
avatar
린/凜(筆名:155cm/九畹蘭)
2023-12-25
初戀的惡魔 失敗人生哲學 佳句是的,又是坂元裕二。 這部片以滑稽開場,裡面人物都有些許的怪異。 但主演員陣容是你不會少看到的! 有林譴都的眼鏡哈利伯特造型 有仲野太賀的好好先生造型 還有喜歡和植物對話的柄本佑空氣人造型。 因為劇情和對話蠻有內容,無法一一呈現,一開始就出現支線的擬殺人事件。主線則是尋找誰殺了好好先生的
Thumbnail
avatar
物語屋
2023-10-16
初戀 一叫醒來。 宛如置身在過去的一瞬間 夢見初戀對著我說: 生日快樂! (我生日是1月份) 也奇怪了,感受很好,因為就是情竇初開時的「幸褔感」 就這麼一齣短片,僅僅1分鐘我就醒過來了。 這令人印象深刻。 初戀的現實狀況已結婚生子,而我呢也找到終身伴侶。 你說這夢,是恭禧?還
avatar
高冷的娃娃臉
2023-10-05
初戀孤單不是與生俱來的,而是由你愛上你的初戀那一刻開始。 初戀問:『你為什麼喜歡我?』  我只能夠說出為什麼不喜歡她,卻說不出為什麼喜歡妳。  喜歡妳,是一種感覺。  不喜歡她,卻是事實。  事實容易解釋,感覺卻難以言喻。 而有目的的愛是「因為我需要妳,所以我愛妳」,真愛是「因為我愛妳,所以我需要妳」。
Thumbnail
avatar
林志文
2021-10-22
初戀初戀是美好又酸澀的代名詞 總是考慮著該勇往直前還是後退 盼著那個喜歡的人 能夠回頭看看自己
avatar
米娜瓦
2021-07-27
初戀的滋味?又來了,我想我又再夢中遇見你了,我想我始終無法忘記你的味道和一切,你對我來說是多麼的重要,我真的好想再見你一次,我永遠永遠不會忘記你的。     拎拎拎---拎拎拎,吵雜的鬧鐘聲響把我從夢境拉回了現實,原來我又做了同一場夢,夢裡的情境是如此的真實。清晨的斜陽從窗簾的縫隙照射進我的地板,我嘗試努力的讓
Thumbnail
avatar
蔡宇翔
2021-07-10
初戀遇見妳的那天,我的心不停跳動著, 看見妳的那天,妳那開朗的笑容觸動了我的心, 甜蜜的進行曲隨風起舞, 妳如同含情脈脈的巧克力, 融化了我的心坎裡, 我的眼神注視著一舉一動, 深怕一個不小心與妳錯身而過, 我不停跟隨著妳、不停的轉動那愛的音樂盒, 心撲通、撲通跳著, 緊張到無法呼吸, 緊張到不想離開那
Thumbnail
avatar
曉媛
2021-06-09
初戀:沒有爭吵,沒有磨損,因為也無所謂真正的開始 | 日草子日誌我心中最美好初戀的型態:恍若經歷了一生一世,但細想起來什麼事也沒有發生。 沒有爭吵,沒有磨損,因為也無所謂真正的開始。
Thumbnail
avatar
2021-0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