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苓。畫廊】大雨滂沱裡的日出夕陽

2021/10/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裡,雨,已經下了好幾天
賞雨聽雨,其實很浪漫的
不過,連日的陰雨教人想念那日升日落的光輝
在畫裡,我得到慰藉
賞著太陽光彩
看著周遭景色因陽光變化而變化
彷彿,整個人置身其間了
我聞到海的味道
聽到浪的聲音
遠山裡的風聲葉落與鳥囀蟲鳴
空氣裡也瀰漫著舒適的香氣
倒一杯熱花茶
在這個有些冷冷涼涼的雨天裡
再一次看著我喜歡的畫家的畫
在她的臉書裡,我慢慢一幅幅地看
茶一口口啜飲
前些天興致來起時做的山東桃酥伴著
下雨的週末,還是很讓人心怡
在畫的世界裡
我不必是個懂畫的人
只要是一個喜歡看的人就好
很簡單、很簡單
與藝術涵養無關、與金錢多寡無關
我只要去看就好
心,就會被帶往美麗的地方…
(本文所用之畫作照片, 係經畫家本人同意使用)
(歡迎欣賞畫家畫作, 但切勿盜用冒用)
#苓畫廊
#劉肖苓
#粉彩畫
10/20~11/9「揹著畫架寫生去」
地點:台北市敦化北路120巷9號
行天宮藝文空間
2-4樓的藝文空間
雖然展覽期間,有機會遇到畫家本尊親自解說
若能先聽一場這次畫展的講座,會對展品有更多了解
講座:寫生心得分享與作品介紹
時間:10/24上午10:00
地點:行天宮藝文空間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舒曼
舒曼
喜歡文字~喜歡創作~喜歡閱讀~更喜歡默默潛行在這些喜好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