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錄】願這個世界,能夠溫柔以待

2021/10/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其實這不是我的故事
但,前幾天突然想起來
我就覺得我有義務要把這件事情寫下來
這是我同事轉述給我聽得,關於前同事的事情
前同事跟我一樣是男同志,只是它隱藏的沒有比較好
所以很快地就被前主管發現了
前主管表面上是說,他不在意這種事情
但突然某陣子開始,前同事感冒挺嚴重的,請了病假幾天之後
前主管卻要他去驗HIV+的感染指數
甚至都已經檢查結果是陰性
前主管仍然不讓前同事來上班。
白白讓對方請假請了一個月,但他的病早就好了
當下聽完這個故事,我只覺得一種無力感油然而生
是阿,這個世界仍然是不友善的,歧視也是無所不在
所以我才一直極力隱瞞
但從某天開始我也不再害怕了
雖然不會主動去說這些事情
可是我,不會再害怕這些事情了
願這個世界,能夠溫柔以待
不只是我們,還有世界上每個人。
60會員
252內容數
因為探路客關站,因而漂流的人們共同回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