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變就是最好的選擇

2021/10/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10/24(日)
  「如果猶豫不決要不要做的事情,通常做都是最好的選擇。」
  現在覺得到了清大真的太棒了,鬆了一大口氣的感覺。還好有選擇重考,雖然這個選擇有點不得不。
  昨天,我鼓起勇氣和吳背心(高中同學)傳訊息說我重考,而且變她學妹了。哈哈哈她覺得超荒謬,「都開學一個月了才講?」「嗯……我想說會不會有人發現?」「你不說誰會發現啦!」
  因為看到阿薰和高中朋友約出去玩,我想,我也應該勇敢一點。可能多數人不認為這有什麼,畢竟只是聯繫一下的事情。但我也是等到了清大,等到我好像站在了可以和她們說話的台階上,才鼓起勇氣說出口的。
  念不下去、休學、復學又重考的事情,在那個當下是難以啟齒的。因為那像是一個巨大的深井,只有我自己努力才能爬出來;就算我說了,我能承擔失敗後的數落嗎?
  反正我就是一個自尊心很強的人,我不想承認我輸了。大概是這樣吧。
  每次不知道選擇做或不做的事,通常做了都是好的結果。很多事情都有這樣的感觸,例如要不要去認識一個人、要不要去加她的ig、要不要退掉這堂課(哈哈)、要不要休學、要不要重考……。
  因為不滿現況所以想要改變,那改變就是最好的選擇(改變自己的心態或改變這件事)。
  只是想分享一下,覺得很開心的心情。
因為沒有什麼照片。附上昨天(和前天)看的電影(航站情緣),還不錯,拍得很好、演員很會演。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豬快跑
    小豬快跑
    大學生,21歲,經濟系二年級。平常有在打排球、看電影,以前很喜歡看書(有越看越少的趨勢)。大概從三年前開始寫部落格,把它當成公開秘密的日記,原本在探路客,因為它倒了所以搬過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