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單純了,因為有些事忘記了

2021/10/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10/18(一)
  我其實也搞不太清楚我自己。
  今天下午和阿薰及她的朋友碰碰球(排球),然後肩並肩地看球賽。人是真的很可愛,不管近看遠看、有沒有戴口罩都很可愛,而且球感超級好,吊小球和踢球也非常精準。我陪她走回宿舍,順便放球,和她聊了幾句。
  但我真的是喜歡她嗎?有些貼心的舉動,是因為我知道這樣做會讓人感覺「她在保護我」、「她在乎我」而做的,有點太理性了、沒有「非她不可」的衝動。很多事情,我都習慣自己完成、情緒自己消化,所以交往這件事對我來說,沒有那麼必要了。
  對她沒有索求,那還有在一起的必要嗎?會不會到最後,我會覺得膩了、倦了而拋下她呢?這麼可愛的女孩子,不值得被我這樣對待。
  我好矛盾,因為覺得我傷害了好多人,其實不是個好東西吧……。(但和她聊天還是覺得很開心,很單純的開心)
  回去看一年前的日記,才發現自己原來是這麼悲觀的人,講的都是一些玄幻的東西。我覺得我變單純了,因為有些事忘記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豬快跑
    小豬快跑
    大學生,21歲,經濟系二年級。平常有在打排球、看電影,以前很喜歡看書(有越看越少的趨勢)。大概從三年前開始寫部落格,把它當成公開秘密的日記,原本在探路客,因為它倒了所以搬過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