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的樣子

2021/10/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下好多天的雨,一走到外面,就走進霧濛濛的水氣中。
生活的繁忙跟夢想的推進,
兩邊的拉扯讓我想中場休息一下,
就讓腦袋放空一陣子。

真正走到人生下半場,
發現跟上半場,真是完全不同的兩個世界。
沒有更好與更壞。
只有真正重要的事改變了。

人生下半場,
我更重視今天這一天有沒有過好,
不想再去等待「那一天」的到來。

我更重視自己無愧於心,
不再想替別人的心情負責任。
也不想為別人對我的期待負責。

對於自己想完成的夢想,
我更希望在不確定能在孩子身邊待的時間,
多一點教導他們我學到的事情,
多一點教導他們學校沒教的,但對生命卻是最重要的事。

人生的下半場,我想學習的是放手,
對自己的夢想慢慢放手,用輕鬆的腳步前進,
對孩子也漸漸放手,陪著他們用自己的步伐慢慢走。

少一點規劃,多一點安靜,
想多聽一點風吹過耳邊的聲音。
想多一點跟孩子擁抱的甜蜜。
我想,也許很多人也跟我一樣,
生命中某個階段,只想靜靜待在某個角落。
這樣就很美好。

在看著這段文字的你,也靜靜待在某個角落嗎?
如果您希望我能專心創作,可以請我喝杯咖啡的方式贊助我.
▶︎▶︎▶︎ buymeacoffee.com/wendytaipei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Wendytaipei
    Wendytaipei
    Wendy分享行銷讀書筆記、網路行銷學習筆記,歡迎討論交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